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6-07 09:55

iPhone5丢失异地现身 苹果售后疑成“销赃”渠道

《iPhone5丢失异地现身 苹果售后疑成“销赃”渠道》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发票、保修单等手机的“身份信息”都在蒋先生手里,而他人在没有这些单据的情况下,如何在苹果的售后服务点对这部手机进行维修并更换新机,这引起了蒋先生对苹果售后服务政策的质疑...

这家位于深圳华强北路名为Serviceone的公司是苹果公司官方授权的售后服务点,蒋先生再次与苹果客服取得联系并被告知,苹果与售后服务点的关系不大,具体能不能维修或换机,需要提供哪些凭证,都是售后公司自己来定的,苹果公司对其并没有约束...

中新网IT频道也就此事拨打了苹果官方客服电话,苹果客服建议手机丢失要及时报警,由警方发送邮件给苹果,之后双方一起帮助找回手机...

售后成“销赃”渠道苹果有过错...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新网IT频道”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