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6-04 17:07

苹果调整iPhone5售后政策:不再提供整机换新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4日报道:今日有科技媒体报道称,苹果公司已在部分国家和地区调整了iPhone5售后政策,苹果部分直营店正式开始提供iPhone5屏幕更换服务,同时取消了iPhone5的整机换新售后模式。

据悉,自上个月开始,苹果计划就开始调整售后服务政策,苹果的副总裁Tara Bunch曾透露,苹果的新售后政策将会在今年秋季率先在美国执行,然后再逐步向国际市场推广,预计售后服务政策的改变能让他们每年节省10亿美元。

苹果在中国的售后政策曾遭央视痛批

美国媒体消息称,苹果新售后最重要的一个改变就是,以后iPhone、iPod和iPad损坏后,他们不再用看似全新的翻新设备的用来替换,取而代之的是,对这些产品进行维修,然后将原机返还给用户。目前苹果直营店可以更换扬声器、接收器、Home键、震动马达和电池等,但从6月开始,苹果直营店还将具备屏幕更换能力,7月起还可以更换摄像头和休眠/唤醒按钮以及主板。

据悉,目前苹果售后政策的调整暂未涉及中国市场。而此前苹果CEO还因CCTV、人民日报等央媒连续报道其售后“歧视”政策而道歉,并单独调整了其在大陆的售后政策。(文/闫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