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5-17 15:24

比尔盖茨超越墨西哥富豪 6年后重夺全球首富宝座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7日消息:据彭博新闻社报道,比尔盖茨超越了墨西哥富豪卡洛斯•斯利姆,2007年后再次夺得世界首富宝座,目前,比尔盖茨的财富约为727亿美元。

据彭博社亿万富翁指数报道,比尔盖茨比墨西哥富豪卡洛斯•斯利姆高出了约5.5亿美元,卡洛斯•斯利姆目前财富值约为712亿美元。

据悉,近5年来微软股价上涨,达到了新高,每股约为34美元交易。上个季度,微软公司报告的收入和营业利润分别同比增长了8%和5%,微软是一个多元化的公司,正因如此,帮助微软度过了一个糟糕的PC市场销售。

另获悉,微软此次能夺回全球首富的宝座,还得益于“政府帮忙”,墨西哥国会此前通过一个议案,可能削弱了卡洛斯•斯利姆旗下的墨西哥美洲电信公司的市场统治地位,导致该公司今年股价累计下跌14%。

同时,比尔盖茨的大部分财富都通过卡斯凯德投资公司管理。

文/竹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