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5-08 14:19

陈年澄清平台化质疑:凡客仍关注品牌建设

《陈年澄清平台化质疑:凡客仍关注品牌建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用质量成就品牌——洲明科技荣获深圳市市长质量奖

创新驱动发展,质量成就未来。 9 月 6 日上午,深圳质量大会隆重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伟中,市长陈如桂,国家质检总局总工程师韩毅,市委常委、秘书长郭永航,副市长黄敏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为 2016 年度深圳市市长质量奖获奖单位颁奖。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洲明科技”),荣获深圳市“市长质量奖鼓励奖”,成为LED行业第一家获此荣誉的企业。洲明科技董事长林洺锋(中间)领取“市长质量奖”奖牌打造深圳?

陈年:凡客移动端销售额仅20% 仍要关注品牌

陈年在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上表示,有媒体称凡客在移动端的销售额大概在30%左右,这是一个误传。对于移动端的销售情况,陈年表示,目前凡客在移动端的销售额大概在20%左右,峰值才是30%。

4.5亿美金仅是D轮开始 平台化的ofo被资本“争投”

2017 年 3 月 1 日,全球最大的共享单车平台ofo宣布获得4. 5 亿美元D轮融资,此次融资由俄罗斯投资机构DST领投,滴滴、中信产业基金、经纬中国、Coatue、Atomico、新华联集团等多家国内外机构跟投。该笔巨额融资不仅创造了全球共享单车业内单笔最高融资记录,也彻底奠定了ofo行业第一的领头羊地位。 作为连续参投ofo B轮、C轮以及最近一轮的“老股东”, 经纬中国创始人肖敏表示能够继续参与D轮融资非常不易:“此轮融资依然有诸多

企业责任担当 奇化助力广州“花城”城市品牌建设

近日,广东奇化化工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化”)应邀参与了由短视频领跑者二更主办的“爱上花城广州的 100 个理由”发布会暨更广州上线首映礼活动,并成为本次活动的联合赞助商。于大会上,奇化董事总经理蒋剑豪作为与会企业嘉宾代表,与政府代表、众媒体高层及高校代表,一同参与了更广州上线启动仪式。 广东省委宣传部宣教处、广东省网信办、广州市网信办等政府部门领导,人民网、广东发布、南风窗、广东电视台、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