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1-10 08:59

京东PK阿里提速:扩张金融部门建融资公司

《京东PK阿里提速:扩张金融部门建融资公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4.20"京东利仁品牌日 新品引爆上市 优惠大放送

最近品质国货利仁迎来了品牌日,在京东放大招,带来了一系列的特惠活动。 4 月 20 日京东利仁品牌日即将来临,利仁新品空气炸锅在京东首发亮相,即将为用户带来智能舒适的健康生活体验,推进消费升级,活动期间有各种不同的优惠活动,新品劲爆来袭,诱惑难以抗拒!在利仁品牌日当天,利仁在京东平台上会推出继可拆盘美猴王电饼铛、三味真火真正可调温电火锅发布之后受行业重大关注的新品——利仁黑天鹅系列空气炸锅。它的推出在家电

自建物流成就京东在中国零售行业的特殊地位

在零售行业中,美国最具代表性的就是沃尔玛的超级大卖场模式,日本最具代表性的则是711,二者模式恰恰相反,却都以各自的模式发展为本国的商业零售代表体。之所以会呈现殊途同归的情况,究其原因不管是沃尔玛还是 711 的模式都是符合各自国家的基本国情的。近日关于美日零售业形态的讨论却引出了另一个思考:中国的零售业谁更具代表性?这个问题美国零售行业杂志《STORES》联合世界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一的德勤,所公布的《 2017 全球

超低价+享特权 京东平板节引发钜惠风暴

夏日炎炎,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8月22日-28日,京东3C盛大开启“京东平板节”钜惠活动!届时,多款大牌平板电脑齐聚京东,为消费者带来多重选择,同时,大幅降价、满千减百、限量秒杀等百万特权礼包也会送不停,打造全民的VIP享受。

10万元奖金的背后 京东在摄影圈搅动一池静水

不久前,由京东发起了一场全民摄影大赛,对于一个电商品牌跨界“搞事情”的现象本没有什么大惊小怪的,但是大赛一项全场最高额单项奖金 10 万元是由手机作品和相机作品同时竞争的消息,搅动了专业摄影圈的一滩静水,引发了这种赛制对手机和相机参赛者是否公平,乃至大赛专业性的讨论和争议。手机作品和相机作品同台竞争 10 万元奖金的背后,是精心策划的一场调动全民参与的噱头,还是对传统摄影圈现状的打破和革新?对于这个问题的

半年近200款,京东缘何成为新品首发主阵地?

这其实与京东相比其他电商平台所具有的独特优势分不开,究其原因,笔者认为主要有以下几点:众所周知,京东是依靠3C事业起家的,京东在手机、电脑这类电子产品上有着很深的基础与积累,加上京东本身对3C产品的严格把关,所以一提起京东就能使人联想到“正品行货”,这也使京东聚集了超过 2 亿的优质活跃用户,良好的品牌美誉度加上无可比拟的优质流量,使得任何一家品牌商都无法忽视京东平台的潜力,扎堆签约或者进行新品首发就成

京东企业购推出“京商计划”,打造商会企业共赢新模式

12月6日,“京商计划”发布暨京东企业购与全国知名商会签约仪式在京东集团总部隆重举行。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郑勇男、15家在京商会会长、10家大型企业CEO,以及京东集团副总裁马健荣、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大客户部总经理宋春正等共同出席本次发布仪式。“京商计划”的发布,标志着京东及京东企业购服务商会与商会企业综合能力的全面提升,打造出商会企业共赢新局面。(京东企业购与全国知名商会正式签约)六大权益 商会企业?

京东新成立贸易公司 注册资本2000万元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4月12​日,京东新成立一家济南京东奥升贸易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 2000 万元,法定代表人为张奇,实际控制人以及最终受益人均为京东香港国际有限公司。

阿里钱盾将上新功能:鉴iPhone真假以及是否翻新

新浪科技讯6月1日下午消息,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今天(6月1日)拉开帷幕。本届安全周以共享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为主题,重点加强青少年网络安全教育。在展会上,阿里安全向公众展示了阿里巴巴打造应用层安全交易生态的阶段性成果,包括:阿里聚

开学跑个步还能遇见这么多好事?京东这波操作亮了

秋风渐凉,黑夜变长,转眼之间,开学在望。经过一个假期的你,长胖了...变穷了...心累了...想哭了…没关系,让开学来拯救你!听说和年轻人一样会玩的京东电脑数码,在 8 月 28 日至 9 月 10 日期间,联合咕咚发起了校园绘跑大PK活动,将跑步玩出花式姿势,用脚步绘制图案,不仅能为自己所在的高校打call,还能收获专属礼包,让开学不再是噩梦。快和小伙伴一起加入京东电脑数码联合咕咚发起绘跑大PK活动,趁年轻玩所未玩吧!加入战队?

京东火箭增速以一当十 震惊华尔街分析师

GFK报告这两天火热出炉,巨头电商京东欢喜而归,相反对手天猫、苏宁那边应该是哭花了脸…… 这次中国手机市场上半年零售额增长主要集中在三个方面,以线下市场、京东平台、线上其它电商平台三方面核心贡献为主。在最受关注的3C领域,京东以零售额同比增长35%,线上其它+线下市场总额同比增长仅为17%,京东绝对优势超线上其它电商平台增长总额 11 倍以上,超线下市场近 3 倍,稳坐手机市场零售额增长第一宝座。 这么显赫的一组数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