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2-11-10 10:22

库克能力遭质疑 苹果前高管称其非天生

《库克能力遭质疑 苹果前高管称其非天生领袖》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库克中国行造访ofo 移动互联网成共享经济连接器

3 月 21 日上午,刚刚登上应用宝星APP 2 月榜的ofo又赢来一件喜事,苹果CEO库克到访。库克是否会像投资滴滴那样,在中国共享经济领域再有举措?图:库克参观ofo总部并体验ofo共享单车此种猜测并非空穴来风。苹果一直倡导清洁能源,而库克关注中国共享出行领域由来已久。去年 3 月库克访问滴滴,并和程维乘坐了滴滴出租车,库克回国后 2 个月,苹果就以 10 亿美元投资滴滴。而程维对ofo的青睐人所共知,在ofoB+轮投资数千万美元后,?

为什么苹果应该开放iOS系统 原因在这里

iPhone的销量下滑,苹果的业绩平平,这家电子产品巨头未来要怎样发展?苹果未来的方向或许是在非苹果设备上搭载IOS系统。

苹果前高管:苹果创新力不足,不会让人在店外排队买了

苹果前高管盖伊·川崎在接受 CNBC 采访时表示,苹果在向服务领域进军的过程中,已经失去了一些创新魔力。「苹果今天的创新状况如何呢?我想要一些打动心弦的东西。我希望在出货前一夜,产品能让我像傻瓜一样在苹果店铺外等候。现在大家不会在苹果零售店外排队等候了。」他表示,「大家希望苹果创造出新型产品,不只是让已有产品变得更好。」

苹果三财季iPhone销量好于预期 盘后股价涨约7%

网易科技讯 7月2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苹果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25日的2016财年第三财季财报。财报显示,苹果第三财季售出比华尔街预期更多的iPhone手机,同时预计当前季度的营收将超过许多分析师的目标,缓解了有关消费者对苹果最重要产品需求已见顶的担忧。受这一消息影响,苹果股价在周二盘后交易中上涨一度超过7%。苹果表示,第三财季共售出4040万部iPhone,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5%,但略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4002万部。这是iPh

乔布斯不看好专用电子书 称狂吃冰淇淋增肥

9月10日消息,北京时间凌晨1点,苹果2009年秋节新品大会将会在美国召开,斯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在进行肝脏移植手术后首次亮相。

苹果折叠iPhone专利曝光:或支持正反两方向折叠

在全面屏大行其道的今天,各大手机厂商都没有放弃其他方向的探索,其中三星为代表的厂商研发的折叠屏手机广为人知。现在有最新消息,似乎苹果也在研究自己的折叠屏iPhone。

欧盟开出天价偷税罚单 库克表示不服

小编点评:感觉库克并不尴尬,据理力争就好了,美国政府倒是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近日,欧盟因偷税漏税问题对苹果开出了140亿美元的天价罚单。欧盟称,苹果通过爱尔兰政府在欧盟区偷税漏税高达146亿美元,还指责爱尔兰政府对苹果这样的大型企业收税太少。8月31日,库克对此罚单做出了回应,表示苹果在爱尔兰没有避税问题。另外,他还指出,苹果在爱尔兰的雇员多达6000名,尤其是位于柯克的工厂对爱尔兰解决高失业率做出了贡献,与

美国证交会正对苹果股票内幕交易展开调查

9月2日消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显然对于苹果去年避开了倒添股票期权日期的起诉感到不满,目前正在调查苹果股票可能出现的内幕交易。

为保2016年不受重挫 苹果将在上半年发布iPhone 7?

自iPhone发布以来,这款产品随着更新换代给苹果带来了越来越多的收入和利润,iPhone在苹果的总收入中所占比例也越来越高。但这不是一件绝对的好事,因为只要iPhone销量出现问题,苹果的收入便会受到重大影响。现在,iPhone6s就给苹果带来了不小的麻烦。据fudzilla报道,市场研究公司DigitimesResearch最新数据显示iPhone6s/6sPlus2016年第一季度出货量将同

苹果CEO库克回怼特朗普:对中国征收关税是错误做法

我们都知道,之前法国总统去美国拜访时,在白宫的欢迎晚宴上,库克被特朗普邀请过去,并且两人还在饭后进行了深度交谈,当时有外界猜测,库克为了劝说特朗普不要发动跟中国的关税战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