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9-19 16:05

七成网友买不到火车票 网购系统设计遭抱怨

《七成网友买不到火车票 网购系统设计遭抱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滴滴顺风车暂无上线时间表;360未来要投资至少50家安全公司;QQ支持语音消息进度拖动

昨日,滴滴顺风车负责人张瑞发布了“滴滴顺风车致大家的一封信”,在信中张瑞公布五大整改措施方向:回归顺风车本质,尽全力抵制非法营运;去掉个性化头像和性别等个人隐私信息显示;用户准入信息筛查持续加强,尽最大努力杜绝人车不符;加大客服资源投入,提高客服处置能力;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优化调证流程。

裁员25%, 梅西也拯救不了全球第一款区块链手机!

近日,据以色列财经媒体 Globes 报道,由巴塞罗那球星梅西代言的 Finney 区块链手机(以下简称 Finney)遭遇了前所未有的经济危机,由于这款区块链手机销量远远未达预期标准,其制造商以色列通讯技术公司 Sirin Labs 不得已开始了大规模裁员,裁员规模高达25%。

数读《复联4》:连破多项影史纪录,是情怀的加持,还是实力的支撑?

截止目前,《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已经在国内创造了一系列纪录:预售用时 10 小时成功破亿,创造了中国影史最快破亿纪录;

网贷四月天 铜掌柜合规系列追踪

自古人间四月天,春天意味着朝气蓬勃,意味着推陈出新,更意味着希望。网贷的春天也如期而至,目前,围绕国家监管政策这一抓手,行业各项合规整改要求正在稳步扎实推进,市场整体处于新变革,不合规的平台将陆续退出市场,行业乱象销声匿迹,行业翘楚纷纷涌现,取而代之将是一个健康规范的网贷行业,“剩者为王”的时代即将到来。种种迹象表明,整个网贷行业在合法、合规、合理的经营道路上,成果将更加丰硕,脚步将更加稳重。近日

支付宝蚂蚁森林用户数已达5亿 村民通过种树年赚5万

据支付宝官微透露,蚂蚁森林用户数已达 5 亿,累计在地球种下了 1 亿棵真树,种树总面积近 140 万亩。自从,支付宝于 2016 年 8 月推出蚂蚁森林以来,网友们就爱上了低碳生活。他们通过骑自行车、步行等积累绿色能量,为绿化做贡献。

知乎宣布解散短视频项目“即影”

据虎嗅报道,知乎旗下的短视频项目即影宣布解散,客户端停止更新,并将于 6 月 30 日停止所有服务。知乎方面对相关的用户表示,在停止服务前,用户可以通过本地备份功能将内容导出。

又一富途分销独角兽!中概股新氧剑指“互联网医美第一股”

从网约车第一股Lyft,到非洲电商第一股Jumia,近两个月以来前赴后继登陆美股市场的独角兽们,标志着 2019 年这个史上最火爆的美股IPO年份已经拉开了序幕。据今年 3 月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互联网券商富途证券统计,近两个月共有 33 个公司在美股上市,除了上面提到的两只新股,图片共享社交平台Pinterest、视频和网络会议服务商Zoom ideo Communications也在本月正式登陆美股市场,此外今年计划美股上市的独角兽企业还包括网约车巨头优

玉渊潭鲁冰花节引入精敏VR航空航天航海嘉年华!

五月赏鲁冰花,无需去远游, 4 月下旬起,京城最大赏花地,玉渊潭公园鲁冰花文化活动已经正式开幕,预计可持续观赏一个多月。市民们沉醉于鲁冰花树下的同时还能与前沿科技接轨感受科学无与伦比的魅力想知道从月球上看地球是怎样一番美景?想知道宇航员在火星球上如何生存?想知道深海有多少漂亮的珊瑚和鱼类?高精尖科普VR互动设备 200 多部VR内容巨制让市民尤其孩子们领略智慧科技!从小将中国航天大梦种植在孩童的内心!鲁冰花节上的?

淘宝吃货大数据:最爱吃辣城市竟然不是重庆

日前,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CBNData)联合淘宝吃货发布《 2019 淘宝吃货大数据报告》。报告显示,六成淘宝吃货年龄在 35 岁以下,而且 95 后群体最喜欢在深夜下单。浙江人更是颠覆传统,爱上“重口味”。

2019 Q1挖矿行业报告 | TokenInsight

​政策趋严之下“挖矿”还是门好生意吗?功率限定的情况下哪家矿机回本快?云算力挖矿和直接购买通证哪个划算?熊市挖矿如何对冲风险?主流通证挖矿难度将如何增长?敬请阅读TokenInsight《2019 Q1 挖矿行业报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