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2-08-23 18:53

淘宝网总裁姜鹏:淘宝要打造31个土特产馆

《淘宝网总裁姜鹏:淘宝要打造31个土特产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集合贵州省原产地名酒、名茶、美食、药材等特色商品的淘宝网“特色中国-贵州馆”(guizhou.china.taobao.com)正式上线,贵州省委副书记陈敏尔、贵州省副省长禄智明、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马云、淘宝网总裁姜鹏等出席了上线仪式...

淘宝网“特色中国-贵州馆”是继7月底“特色新疆”之后推出的又一地方特产馆,淘宝网总裁姜鹏表示,接下来,“特色四川”、“特色云南”将陆续上线,淘宝网要拉动农产品加速网销,特色中国要打造31个特色馆、新农业部要助力各地土特产触网销售,为当地的网商朋友、电子商务开辟一条新的销售渠道...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