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2-08-22 11:28

旧金山创业者的蚁居时代

《旧金山创业者的蚁居时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很多到美国考察的创业者都跟我说过一句,“我要到美国去...

通常情况下,在旧金山这样一座地域狭小且人口密集的国际知名都市,办公室租金的价位可想而知...

那你要问,联合办公空间到底有什么好处呢?...

这里灵活的租用机制也是你能随机应变的保障...

为了更好地为进驻的创业公司服务,几乎每一个联合办公空间都已然成为了活动专家,每天在旧金山层出不穷的创业活动,产品演示,主题演讲和炉边谈话...

但是旧金山和硅谷一带,不仅仅是因为阳光明媚而适宜万物生长吧?如果想进军美国,想到旧金山硅谷来,欢迎联系btrax...

.文:btrax硅谷商务创意的博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btrax博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