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2-08-22 10:16

移动终端品牌营销再升级PPTV首创iPad深度视频专刊模式

《移动终端品牌营销再升级PPTV首创iPad深度视频专刊模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新版本为满足用户的差异化内容需求首创深度视频专刊模式,度身为iPad用户打造高端精品内容...

在PPTV看来,把合适的内容适时通过适当的终端渠道推荐给感兴趣的用户,满足用户差异化的需求,从而精准地瞄准目标受众,为企业精准视频营销提供契机,是视频企业在角逐激烈的营销战中突围的砝码,而此次在iPad客户端的崭新内容模式也是PPTV布局移动终端品牌营销的一次重要尝试...

随着平板电脑在国内市场份额的与日俱增,移动终端的广告市场已逐渐成为品牌广告主的新宠,此次PPTV为iPad用户专设深度专刊的创新形式,实则也是在移动终端的品牌营销模式上的突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西部e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