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2-08-16 14:30

人人小站一周年 60万小站齐狂欢

《人人小站一周年 60万小站齐狂欢》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人人小站一周年,“梦想分你一半”的活动中,几位同小站一起成长的发烧级骨灰站长,分享了自己如何将梦想种植在小站,并开花结果的故事:其中包括在胡同里开书吧的北京人金鹏远,10年搭车旅行2万公里的文艺旅行者丁海笑,在德国留学的业余美食家谢晨,校园摇滚乐队FrozenSummer的主唱李晓等...

对于人人小站的意外成功,人人公司副总裁黄晶表示,人人小站是人人网明确主打白领用户群的一个产品,一年之内就达到日独立访客200万的量级,这恰恰说明现在“文艺青年”这个群体日益庞大,用户的兴趣也越来越多元化,对网络上高质量内容的需求极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