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8-13 16:55

方舟子停止更新新浪微博 转战搜狐微博

《方舟子停止更新新浪微博 转战搜狐微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科普作家、打假斗士方舟子因不满新浪微博判其违规,表示今日起停止新浪微博更新,转至搜狐微博...

方舟子表示:“新浪以‘举报者非当事人为由’拒绝处理对不加V以最恶毒的语言谩骂、诅咒我女儿的举报,却接受‘子默默曰’举报我对不加V谩骂我妻子、女儿的反击,判定我违规...

方舟子此前多次表示对新浪微博的不满:“木子美不加V今天下午5点起不断发微博用最恶毒的语言咒骂我只有几岁大的女儿,无数人向新浪投诉,新浪以投诉者不是当事人为由至今拒绝做出任何处理!难道让我女儿自己上网投诉?”“到法院起诉法院要求证明微博帐号与被告的关系,向新浪要帐号注册信息新浪不给,向海淀区法院起诉新浪,法院不立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招聘平台大战“金三银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