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8-13 11:39

吴声回应京东线下销售传闻:无线下分销体系

《吴声回应京东线下销售传闻:无线下分销体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京东助力银川构建互联网“医疗、医药、医保”闭环

在家就可以挂号、看病、拿药,慢病患者远程复诊,在线预订药品,使用医保卡在线支付药费,之后京东零售药店将药品配送到家,银川居民将享受到互联网医疗新体验。8 月 30 日,银川市政府与京东宣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健康大数据、医药电商、智慧医保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从而在银川构建互联网“医疗、医药、医保”闭环。今后,京东还将把银川作为在医药健康领域重点发展区域,与银川市共同建设“健康银川”。宁夏回族自治区

京东联合华三举办全国大学生IT技术大赛 正式开启报名入口

3月 1 日,京东与华三联合举办的“新华三杯” 2017 年全国大学生IT技术大赛正式开启报名。京东作为IT及互联网的领军企业,此次与华三共同举办大赛,旨在通过赛事方式,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业。京东特为此次大赛的获奖选手提供高薪职位及精美奖品,希望与华三一起关注互联网及IT人才培养,践行京东的企业社会责任。“新华三杯” 2017 年全国大学生IT技术大赛面向H3C网络学院学生及其他院校在校大学生,分为本科组、高职高?

京东何刚:从实践者到服务者京东云火力全开

第四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于4月8日在深圳开幕,京东集团副总裁何刚受邀在本届博览会高峰论坛上做了题为《从实践者到服务者——成熟的解决方案助您快速应用云计算》的精彩演讲,分享了京东云平台从京东自身千锤百炼的实践应用到大举进入市场提供服务的经验和技术实力。他认为京东云的优势在于经过自身业务的全面考验,而且充分了解各行业用户转型互联网+的需求,丰富的京东云产品和解决方案可以让用户少走很多弯路。

京东火箭增速以一当十 震惊华尔街分析师

GFK报告这两天火热出炉,巨头电商京东欢喜而归,相反对手天猫、苏宁那边应该是哭花了脸…… 这次中国手机市场上半年零售额增长主要集中在三个方面,以线下市场、京东平台、线上其它电商平台三方面核心贡献为主。在最受关注的3C领域,京东以零售额同比增长35%,线上其它+线下市场总额同比增长仅为17%,京东绝对优势超线上其它电商平台增长总额 11 倍以上,超线下市场近 3 倍,稳坐手机市场零售额增长第一宝座。 这么显赫的一组数据?

京东与恒大和、乐语、麦考利签署8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

2月6日,京东与恒大和、乐语、麦考利三大零售商签署2017年战略合作协议,签约金额高达80亿元。京东集团副总裁、3C事业部总裁胡胜利,恒大和执行总裁蔡国钢,乐语通讯高级副总裁刘晓和麦考利董事长胡大波等人出席签约仪式。2017开年来,京东与一系列第三方商家签署战略合作的举措,体现了京东开放平台体验自营化的发展方向:京东正在逐步深化与第三方商家的合作,开放自身的平台优势以助力第三方商铺快速发展。与此同时,力求实现品

YY京东又联手 《破壳吧!少女》边搞笑边把电商搞定了

两个行业大佬京东和YY LIVE又要搞事情了,这次他们对准的目标可是美少女们!国内首档直播+电商双平台恶搞真人秀直播《破壳吧!少女》即将于 4 月 6 日21: 00 热辣来袭。这场网综直播聚集 10 位性格各异的高颜值网红女神,化身蛋壳美少女的她们,要接受好玩又残酷的搞笑挑战!整个恶搞过程里,YY“边看边买”功能跟京东全程同步,让你笑不停又买不停!看点一:美少女大挑战 女神不惜变深井冰《破壳吧!少女》集合了甜心软妹、美音舞姬、

双11京东迎首个购物高峰:售出商品数达去年10倍

网易科技讯11月2日消息,昨天0点,京东开始“双11”购物季活动,京东大数据显示“超级秒杀日”全天累计售出商品件数达去年同期的10倍,全天共为用户节省超过28亿元。京东大数据显示,从11月1日秒杀大战中全天各个品类的销售商品数来看,纸品湿巾、衣物清洁、牛奶奶粉、沐浴洗发等品类名列前茅;从销售金额来看,3C、家电依然占据优势地位。销售额排名前五的品类分别是手机、平板电视、笔记本、游戏本、洗衣机,其中洗衣机的销量达

京东独家首发TOMMY HILFIGER系列新品,引爆速度与激情

4 月 12 日,京东联手时尚品牌TOMMY HILFIGER共同打造超级新品日,京东独家首发TOMMY HILFIGER2018 春季#SPEED#系列新品以及余文乐、汉密尔顿明星同款。 为了给活动造势, 4 月 11 日晚上,TOMMY HILFIGER在上海打造了一场时尚大趴,邀请到F1 车手刘易斯?汉密尔顿、知名演员余文乐以及江疏影共同亮相了“品牌动力之夜”,诠释时尚与速度的魅力,活动为TOMMY HILFIGER京东超级新品日带来了空前的关注度和流量。品牌动力之夜现场 据

京东联手多家酒企成立“正品联盟”

网易科技讯 8月30日消息,今日,京东超市宣布将与茅台、五粮液、拉菲等多家国内外知名酒水品牌商正式成立“酒水正品联盟“,共同打击酒水行业在互联网网购当中存在的假冒伪劣及侵权行为,并与国际知名酒业TWE集团、拉菲、百加得签订战略协议,拓展中国的酒水市场。京东超市酒水采销部总经理王志强表示,京东将大力扶持国内外的知名酒水品牌发力电子商务,并将大力扶持拥有正规品牌授权的酒水流通企业,希望在3年内打造出10家线上?

京东超级品牌日活动介绍 京东超级品牌日5折促销活动详情

大家都知道京东经常会和一些产品品牌联合举办品牌日优惠活动,而在今夜也就是1月10日0点,2016京东超级品牌日年度盛典将拉开大幕,23个品牌集体促销。活动详情:数码产品方面,联想电脑满1000减100(打九折),戴尔最低5折。手机方面,三星下单立减加12期白条免息,荣耀最高降200,小米红米4限量抢,华为特惠加12期白条免息,魅族魅蓝Note 5限量开售。电器方面,乐视买电视送会员,格力满券最高减1000,美的满1000返100元E卡,LG满1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