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2-08-07 11:10

56网推出视频开放平台 为网站增加视频功能

《56网推出视频开放平台 为网站增加视频功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56网视频开放平台将为站长免费提供全面的视频上传、转码、播放、分发、管理等服务,并通过开放接口(OpenAPI)共享海量的视频数据,让合作伙伴在不增加任何视频专业技术、硬件和带宽投入情况下,通过API接口选择适用参数的接口,快速部署增加网站的视频能力;56网开放平台还提供多种组件化功能,可以一键获取上传和播放的功能安装在自己网站中;开放播放器的UI和功能配置,轻松打造属于自己的视频播放器;同时提供完善的数据备份接口,让合作方无后顾之忧...

56网开放平台的发布,中小网站可以获得56网丰富的视频资源、海量的用户数量以及强大的播放服务,帮助网站主提升网站内容多元化,这是中国视频网站关键的一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