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2-07-20 13:35

国内自主芯片技术 保障社保卡“政府施政 服务民生”

《国内自主芯片技术 保障社保卡“政府施政 服务民生”》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社会保障卡是利用集成电路卡(IC卡)技术实现社会保障对象、用人单位社会保障信息收集、识别、共享和交换的一种工具,是参保人享受社会保障待遇的身份凭证,也是参保人与社会保障信息系统进行信息交流的接口,它的使用不但加快了从系统向社会公众的信息传递,提高办事效率,而且还成为“造福百姓”的最直接方式之一...

作为社保芯片的主要厂商大唐微电子不断提高芯片防护要求,由于采用了CPU芯片和密钥,提高了卡介质的安全级别,有效的防止卡介质的非法复制和非法使用,社保卡在信息安全方面更加可靠...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