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2-07-03 08:35

互联网式离婚:搜狗阿里两年内闪电分手内幕

《互联网式离婚:搜狗阿里两年内闪电分手内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发布“6大追杀手段” 芝麻信用助力打假

阿里巴巴继两天前对外发布“扑克牌追杀令”中的 9 大典型打假案例后,在 3 月 22 日联手蚂蚁金服公布“ 6 大追杀手段”,升级后的打假手段将对平台上的制假、售假分子展开新一轮的打击。 类似于法院发布的“老赖”禁令,阿里巴巴公布的“ 6 大追杀手段”旨在对制售假者形成威慑,防止他们在经过一段静默期后死灰复燃。其中,平台终身禁止准入、协助公安破案、起诉售假店铺 3 大手段早已有之,而新增的 3 个手段均来自蚂蚁金融,?

搜狗浏览器甄别欺诈行为 秒杀假客服

网上购物已经成为当下年轻人主要的购物方式之一,这也致使像“双十一购物节”这样的电商活动备受人们的推崇。但有些童鞋在网购中不但没有享受到优惠,还被假客服狠狠地欺诈一笔,造成了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数博会:阿里倡议“搭建全流程屏障”共治电信网络诈骗

“目前,中国网络犯罪至少已占犯罪总数的三分之一,未来绝大多数犯罪都会涉及网络。” 5 月 27 日,公安部刑事侦查局政委曾海燕在贵阳出席由数博会组委会主办、中国互联网协会承办、阿里巴巴集团协办的“大数据护航平安中国”数博会分论坛时透露。和曾海燕的感触相似,同参会的中国工程院常务副院长、院士、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邬贺铨、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所长助理周汉华以及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安全专业委员副主任委员程?

阿里大文娱调整:杨伟东兼任阿里音乐CEO

网易科技讯9月19日消息,阿里巴巴大文娱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俞永福日前在内部发表公开信,证实阿里音乐原董事长高晓松已出任阿里娱乐战略委员会主席,宋柯就任阿里音乐董事长,杨伟东兼任阿里音乐CEO——这是阿里大文娱版块的又一次大调整。内部公开信显示,阿里音乐原CEO宋柯将就任阿里音乐董事长,负责阿里音乐演艺业务及创新发展。为加快视听资源与平台的打通,合一集团(优酷土豆)总裁杨伟东将兼任阿里音乐CEO。阿里大文娱领导?

上网慢致病 用搜狗浏览器拯救“龟速网”

春运抢票网速不给力,错过了回家的好时机。上网慢不仅令人抓狂,还能导致严重的疾病你们造吗?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瑞典一科学家小组经研究得出结论:网速太慢会对健康造成严重威胁,视频播放顺畅时,人的反应平和,如果视频卡上几秒,人的心率明显加快,还会感受到如同面临巨大压力时的情绪紧张。幸运的是,小编知道一个拯救网速的办法——用搜狗浏览器网速秒开,现在就教大家如何下载使用。1. 上网搜索“搜狗浏览器”或者登陆官?

阿里打造数据中台 数据成赋能商家新能源

2016年7月8日,阿里巴巴首届十佳数据先锋商家颁奖典礼在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召 开。韩都衣舍、三只松鼠、良品铺子、御泥坊、创维、科罗娜(百威)、马克华菲、品胜数码等商家悉数上榜。与此同时,诸如VOVO、烟花烫等销售额不算顶 尖,但数据化运营能力较强的商家也成功突围,成为阿里首届“十佳数据先锋”。

受伤了的阿里,这一次还会好么?

“美国的股市不比中国,美国的证监会也不是中国的证监会,美国的商务部更不是中国的工商局,美国的投资者当然更不是打掉牙往肚子咽的中国的投资者。”——水皮

前SAC员工透露将关闭有阿里支持背景的对冲基金

网易科技讯9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曾就职于亿万富翁投资人史蒂文·科恩(Steven A. Cohen)旗下公司的前雇员安德鲁·巴扎里(Andrew Bazarian)将关闭他的专注亚洲市场的对冲基金;该基金的出资人包括为阿里巴巴集团高管投资的公司。据一位因消息敏感而不愿透露其身份的知情人士透露,巴扎里选择关闭这家Pinyin Capital Management旗下的对冲基金的主要原因是巴扎里在今年亏损金额太过巨大,这让他很难再吸引到?

新加坡旅游局与阿里达成合作 开展联合营销与内容互动

今日,新加坡旅游局与阿里巴巴签署合作备忘录,未来三年,双方将展开多方面的联合营销与内容互动,提升中国游客的新加坡旅行与消费体验。此外,双方还将发挥各自的优势,进行分析与洞察游客需求层面的深度合作,进而为前往新加坡的旅客创造更无缝、智能化​的旅游体验。

网购十大商品易被骗 360浏览器保安全

近日央视315晚会曝光了“网银神偷”这种网络欺诈手段。其实相比较我们严峻的网络安全形势,这已是小巫见大巫了。据360浏览器相关拦截钓鱼欺诈网站的数据显示,不法分子也会分析用户习惯,结合网购热门产品,诱骗用户上当。安全专家建议,网民可以通过360浏览器所具有的网站名片等云安全技术帮助用户辨别和防范网购诈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