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2-07-02 17:09

微信试水电商领域 朝阳大悦城开移动会员体系

《微信试水电商领域 朝阳大悦城开移动会员体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腾讯重磅产品微信近日试水生活电商领域,用户只要使用微信轻扫商家的二维码,开通微生活特权,便可成为商家微生活会员...

腾讯微信-微生活会员卡首场针对地标购物中心的大型活动,将于7月1日在北京朝阳大悦城拉开序幕,微信用户只要使用微信扫描朝阳大悦城专属二维码,即可免费获得朝阳大悦城微生活会员卡,凭微生活会员卡可以享受到众多优惠特权...

据朝阳大悦城推广部负责人徐蓁介绍,朝阳大悦城很注重与新媒体的合作,这次与微信一起推出微生活会员卡,是看中了电子会员卡是移动互联时代发展的趋势,而与微信这样的领先的新媒体合作,将有可能开辟一套新的会员管理系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

微信也受不了标题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