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6-30 09:19

iPad热销导致Facebook电子商务作用削弱

《iPad热销导致Facebook电子商务作用削弱》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云集微店将亮相36氪独角兽大会电商新业态获高度关注

由资深科技媒体36氪主办的WISE2016独角兽大会将于12月6日、7日在京举行。届时柳传志、冯仑、王石、李开复等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商业领袖将出席活动,分享他们饱含酸甜的创业历程,以及对行业纵深与时代未来的思考与观察。围绕“独角兽大会、时代峰会、未来峰会、投资人牌局”多个版块,独角兽大佬、新锐创业者、知名投资人将齐聚一堂,共话未来。作为独角兽大会的重头戏之一,时代峰会将邀请近年来最受瞩目的创业领袖,通过讲述他们的

久邦(GOMO)上榜2017中国出海人本营销科技行业15强

近日,Facebook联合国际顶级咨询公司毕马威发布《2017年中国出海人本营销领先品牌排行榜TOP50》,久邦(GOMO)荣耀上榜,并且作为唯一一家广州本土企业同时跻身主办方针对科技企业的《2017中国出海人本营销科技行业领先品牌15强》榜单。此次上榜充分体现了久邦作为中国移动互联网出海企业中的影响力及领先地位。同样上榜的还有腾讯、阿里、百度、华为等企业。本次榜单以7个主要海外市场、超过2000份18岁至55岁的消费者调查问卷为依

Facebook是如何设计的

Facebook设计团队致力于产品设计、市场、UI模式、品牌以及前端开发。团队由15名产品设计是、5个UI工程师、5个用户体验设计师、4个交互设计师、以及一个1个内容策划。在这家1000人的公司中,共有25位设计师。

多窗口的安卓:凤凰 · 五元素平板电脑

一直以来,平板的使用体验都和大号手机一样,根本不足以发挥大屏的优势,以致于买完平板后用不了多长时间,就在角落吃灰了。其原因在于,这些平板的系统只是对UI进行优化,并没有质的改造。而近日,超卓科技在京东众筹上发布了一款众筹产品: “凤凰 · 五元素平板电脑”。在安卓基础上,使用创新的多视窗交互体验,让平板具备了高效的办公能力,畅享百万安卓应用的同时也具备了更多的可玩性。“凤凰”代表了超卓科技基于安?

Facebook推出精简版 欲拉动全球用户增长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网站Inside Facebook报道,美国社交网站Facebook周四正式推出了其所谓的“Facebook精简版”(Facebook Lite)。

招募66位CEO 方太电商六周年店庆活动正式启动

2月16日,方太电商六周年店庆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中国高端厨电品牌,方太一直走在行业前列,2016年的“双十一”期间,更是以全网超过3亿的销售额再次问鼎厨电行业第一。从2011年成立至今,方太电商已经走过了六个年头。本次方太电商以“承爱6载,虚位以待”为主题开展六周年店庆活动,启动了66位CEO招募计划。虽说已经进入大众创业时代,CEO满大街,但一家公司招募66位CEO还是有些让人意外。不过,这里的CEO指的是“Chief Exper

电商争夺白热化,贪婪鬼与达达美美强势联手

当今时代,随着电商发展的高歌猛进,电商与电商之间的争夺战已经进入白热化状态。各大电商之间为了市场蛋糕的争夺,纷纷进行各种活动造势,让人眼花缭乱。兵出奇招,用以致胜。就在各大电商还在为市场占有率而争得你死我活时,贪婪鬼APP出其不意,摒弃各大电商惯用的招数,选择以网红+自媒体购物+ 1 小时物流的模式,迅速打开新一轮的电商市场。据悉,贪婪鬼APP是一个大型韩国商品特卖购物平台。平台以网红代购+网红孵化为基础,?

调查显示Facebook禁令或导致39%年轻员工辞职

据国外媒体报道,IT服务公司Telindus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如果工作场所禁止登录Facebook,那么有三分之一的年轻员工会考虑辞职。

Facebook又上线电商功能电商版facebook 拼多多中国探路

Facebook于10月4日宣布推出网购平台“市场”(Marketplace)功能,协助用户在Facebook的手机App上进行商品交易。而在中国,拼多多董事长黄峥在2016年腾讯全球合作伙伴上提出,拼多多正在探索成为电商版的“Facebook”,将这个从概念走向现实。2004年创立的Facebook可以说正好赶上了互联网发展的黄金10年,尽管前有微软,Google这样的科技巨头,也没能阻止Facebook成为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络。现在看来,Facebook的崛起代表的是信息传?

Facebook视频上传火热摄像头成为主要工具

Facebook目前热情欢迎用户上传个人视频节目。软件工程师、Facebook视频研发人员克里斯·普特南姆(Chris Putnam)上周表示,目前Facebook上传的视频中有40%是用摄像头拍摄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