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2-06-25 11:29

ICANN新CEO切哈德10月上任 年薪56万美元

《ICANN新CEO切哈德10月上任 年薪56万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定位精准视频看护 萤石网络发布儿童可视安全手表

随着孩子一天天长大,父母无法全天陪在孩子身边,儿童手表成为他们与孩子保持联系的最佳方式。今日,杭州萤石网络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发布旗下首款儿童可视安全手表,精准的实时定位,可视化的安全设计,满足父母与孩子的日常沟通所需。定位精准 安全可视在孩子的安全问题面前,小小的儿童手表充当起了孩子贴身护卫的角色。萤石新品儿童可视安全手表的定位系统采用了GPS、手机网络、Wi-Fi、基站、g-sensor等八重定位方式,孩子无论走?

登顶双料冠军,荣耀MagicBook 2019明日再次开售限时3699元起

4 月 17 日全新发布的荣耀MagicBook2019 锐龙版,给笔电市场再下一剂猛药。首销当天,即拿下天猫平台单日销售量&销售额双冠军,更斩获京东平台 19 分钟销量破万, 1 小时全部售罄的惊人战绩。产品如此火爆,正是得益于荣耀MagicBook2019 锐龙版强悍、智慧的性能体验,再加之“加量不加价”的逆天性价比。目前,第二轮发售将于 4 月 25 日开启,VMALL、京东、天猫等平台正在火热预约中。 荣耀MagicBook2019 锐龙版最高搭载第二代AM

顺丰控股一季度实现营收超240亿元 同比增长超16%

顺丰控股公布2019 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顺丰控股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40. 28 亿元,同比增长16.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2. 63 亿元,同比增加27.94%,基本每股收益0. 29 元,同比增长31.82%。

搜狗发布2019年Q1财报:收入超17亿元,AI驱动业务发展新机遇

4 月 29 日,搜狗公司发布未经审计的 2019 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一季度搜狗公司的总收入为 17 亿元,同比增长8%,超出预期。搜狗手机输入法日均语音请求量较一年前增长69%,峰值达 6 亿次,稳居国内语音应用的老大位置。此外,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的领跑者,搜狗一季度加大了智能硬件的投入力度,积极探索AI业务赋能与商业应用的新机遇,AI正在成为驱动其未来业务的核心引擎。 在搜索和输入法双引擎的推动下,搜狗核心业务一直

Redmi Note 7 太空拍下地球照片,雷军:「小金刚」品质杠杠的!

雷军介绍,小米欧洲团队用氢气球带着「小金刚」上太空,海拔高达 35375 米,温度低至-58°C,返航后「小金刚」还能正常工作,整个测试活动非常成功!品质杠杠的!

共识学之父鞠格平:共识,是人类文明最有价值的产物

他是人生旅途中的“行者”,感悟真义、砥砺前行!他是人工智能领域的“智者”,高瞻远瞩、运筹帷幄。他更是社会发展长河中的“思想者”,凝聚共识、共赢未来。他就是共识学之父——鞠格平。近日,共识学之父、墨子集团董事长鞠格平受邀出席在以色列特拉维夫举办的福布斯Forbes Under30 峰会,与上百位Under30 榜单人物、创业家、商业意见领袖等明星人物,共同分享对全球领域创新发展的独到见解。此行出访以色列,鞠格平还有另一重?

如何向最知名区块链投资大咖和老钱充值区块链信仰?

Facebook 曾经在 2014 年在虚拟现实(VR)领域迈出一大步,投资了 Oculus。随后,VR 领域拿到风险投资的钱很快呈现爆炸式增长。

丁磊出​质网易子公司股权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 5 月 7 日,网易旗下上海网之易磨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新增 2 条股权出​质信息,出质人分别为网易创始人丁磊和网易公司副总裁庞大智,出质股权金额分别为 990 万和 10 万,与他们所持有的股权数相匹配。

乐视网一季度亏损1.77亿元 上年同期亏损3.07亿元

乐视网发布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乐视网一季度亏损1. 77 亿元,上年同期亏损3. 07 亿元。

#一张图一座城# 华为P30镜头下古蜀文化与新成都风尚

随着4月21日晚,成都标志性建筑339塔闪耀定格在4月22日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百人媒体团现场见证报道,助力4月22日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盛大开启!此次华为天猫超级品牌可谓惊喜不断,4月22日,年度旗舰华为P30系列现货抢购,在华为天猫官方旗舰店可抢600元优惠券、赢“成都-俄罗斯”品质游及华为P30限量大礼包;手机、笔记本、智能穿戴、配件音箱各系列产品惊喜优惠,打造属于华为的双十一狂欢。打造全网刷屏大事件 引爆天猫超品日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