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2-06-21 10:42

移动应用maaii亮相GSMA展会

《移动应用maaii亮相GSMA展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玄武科技携手扬翔股份 共赴移动应用创新之旅

近年来,饲料行业的竞争已经呈现白热化状态,随着饲料行业成熟度的提升,原料市场与国际接轨,饲料行业将迎来全面的信息时代和高成本时代

值得看开放平台首发,全面落地视频物联场景服务

7 月 11 日,值得看云技术有限公司在深圳举行了主题为“值面视界,得见未来”的开放平台发布暨全球招商会,重磅推出系列基于视频技术的智能场景服务解决方案及系列智能云直播摄像头,涵盖了家居、安防、看店、商业活动等多个维度的特色视频物联服务场景。本次会议也得到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王彦吉理事长受邀现场发言并充分肯定值得看视频物联的未来大有可为。?2017 年世界移动大会上,物联网已成为最“热门”的主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