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6-19 17:27

激动网承认北京分公司调整 郑锡贵已调回复星

《激动网承认北京分公司调整 郑锡贵已调回复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水滴筹回应“吴鹤臣众筹”:共筹得近15万元 暂未提现

昨日,针对德云社相声演员吴鹤臣(本名吴帅)在水滴筹筹款一事,水滴筹发布说明称,截至筹款结束,该项目共筹得 147959 元, 5269 人次参与赠与,暂未申请提现。关于患者治疗情况和款项用途,水滴筹将持续向公众公示。

400电话彩铃内容无法上传的原因

这类彩铃为什么无法上传?今天有一个客户咨询,可不可以用以下的内容:欢迎致电X酒销售部,我们主营Y。而他们的公司名称是A公司。这种情况下应该如何处理?原则上,这样的彩铃是不允许的,因为涉及到侵权问题。即侵X酒的权。如果是这种情况下,应该怎么做呢?彩铃的内容中必须要有公司名称:欢迎致电A公司,我们主营X酒。这样的话,一般情况下都可以通过的。做400电话严厉打击冒充行为,不是你们公司,你就不可以使用别人的公司或者品牌名。如果?

AI战略再升级,浪潮重磅发布人工智能“元脑”

AI汹涌,时代转关。这已一次次被证明。而且天道轮回,疆界重构,也见怪不怪。但当浪潮开放人工智能系统,推出浪潮元脑,还是不得不令人感慨时代潮水涌动之快。连头部公司,都已如此选择应对新浪潮。浪潮2018这是在IPF2019 浪潮云数据中心合作伙伴大会上,最新披露的进展。当然,先被介绍的是人工智能带来的成绩。浪潮集团副总裁彭震说,去年此时,浪潮提出了剑指全球第一的目标。如今一年过去,浪潮服务器在 2018 年实现了84.4%的增长率,是全?

字节跳动张羽:抖音知识类视频播放量已接近6600亿次

在今日的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字节跳动副总裁张羽发表了题为“数字文化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演讲。他表示,字节跳动致力于发挥旗下抖音、今日头条等多个产品优势,让信息服务创造出更多社会价值,通过数字文化助力城市形象建设、精准扶贫、全民科普和非遗传承等。

全面升级 一“触”即发 柯尼卡美能达bizhub 306i系列A3黑白多功能复合机领航上市

( 4 月 18 日,上海)今日,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整合增值服务商——柯尼卡美能达贴合用户的需求,重磅推出更为高效的全新bizhub 306i/266i/246i/226i(以下简称“bizhub 306i系列”) 4 款A3 黑白多功能复合机。bizhub 306i系列在前代产品良好性能的基础上实现了更大的突破,商务设计,引领行业风尚;硬件升级,彰显不凡实力;对降低TEC值柯尼卡美能达不懈努力,使新产品在环保方面更具优势。bizhub 306i系列的上市,将助力用户更好?

荣耀总裁赵明:荣耀要做成「国内前二、全球前四」

华为消费者业务 CEO 余承东此前表示,华为单品牌未来要做到全球第一,荣耀品牌做到中国前二,全球前四。荣耀昨日发布了最新手机荣耀 20i。荣耀总裁赵明在发布会结束后接受媒体采访强调:「在国内,荣耀就是冲击前两名,甚至做第一。在全球市场,荣耀就是和华为、三星、苹果这样的品牌竞争。」

空气干燥影响呼吸健康 海尔SCK-6302A加湿器帮你解决烦恼

皮肤干燥一直是困扰各位女神们的大问题,尤其是这个季节,随着天气的回暖,总感觉脸紧巴巴的。空气干燥,不仅皮肤受“累”,还会引发呼吸道疾病、静电,加速衰老等,这个时候必须得盘上一台加湿器。为了满足小哥哥小姐姐们对滋润空气的需求,零微科技重磅推出一款加湿器新品——海尔SCK-6302A加湿器,摆在家里、办公室的任何角落都能提升逼格,让你从内到外“滋润”起来。 时刻享受清爽自在 盘一台海尔SCK-6302A加湿器准没错 说起

澳大利亚政府拨款17万美元以建造区块链孵化器实验室

到 2019 年 9 月,澳大利亚可能拥有自己的区块链孵化器实验室。因为澳大利亚政府向区块链咨询公司Crypto SA拨款 17 万美元,建造区块链孵化器。

斯坦福:与贺建奎互动的科学家已被开除

近日,斯坦福正式表态称已开除了与生物学家贺建奎积极互动的几位科学家。开除原因与过度关注“植入人类胚胎”工作有关。在斯坦福大学的一名教员和一名外部调查员进行“实况调查”之后,该大学在今天发布的一份声明中得出结论,其研究人员“对他关于植入人类胚胎的工作表示严重关切”,但不参与其中。

拼多多回应"刷单":对刷单行为零容忍 已建立“反作弊系统”

据北京晚报报道,昨日,针对“拼多多刷单”一事,拼多多方面回应称,拼多多和其他电商平台一样,对交易量统计与的口径与标准一致,没有动力支持刷单行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