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6-05 13:50

小米官方澄清:不可能放弃米聊 在憋大招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5日报道:6月5日消息,对于外界盛传的小米引入腾讯作为投资者的条件是小米“放弃米聊”的传闻,小米方面澄清,不可能放弃米聊。

中午时分,米聊官方微博发出有关网络传闻小米将放弃米聊的声明,声明表示:1、米聊是小米移动互联网战略的重要部分,小米不可能放弃米聊;2、小米与腾讯的合作,是产品功能层面的合作,小米本着开放的心态,从用户体验出发促成本次合作;3、米聊一直稳步增长,用户已近1500万。此外,米聊WP版即将上线,7月份还将有“大招”公布。

随后,小米科技联合创始人、副总裁黄江吉亦透露称,呵呵,我们做了一个QQ小米在线的支持后,引起了业界一些猜测。大家淡定,米聊绝对不会减速发展的!WP版本很好看,马上跟大家见面。短期内,米聊确实会有一些大家意想不到的新动向,现在先卖个关子。

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亦神秘地表示,米聊的确在憋大招。

此前,有消息称,米聊作为国内最早的手机即时通讯产品,与腾讯目前大力推广的微信直接形成竞争,腾讯入主后,必然会对旗下的产品进行取舍。目前的米聊几乎全部依靠米粉支撑,而双方合作后,小米手机预装QQ,米聊的前景不容乐观。(文/隋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