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5-22 14:30

微软MSN中国酝酿涉足电商 必应搜索将结束测试

《微软MSN中国酝酿涉足电商 必应搜索将结束测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软拟斥资1.6亿元为残疾人打造新AI解决方案

【TechWeb报道】5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微软推出了AI for Accessibility项目,以探索人工智能(AI)改善残疾人生活的方式。

电子商务十年磨一剑 磨刀霍霍向明天

利益的驱使让电子商务在互联网的寒冬不再沉睡,只会稳步前行,电子商务的应用始终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尤其是在SHOPEX收编ECSHOP之后,技术服务的整合将让电商服务更加专业化和规模化,天时地利的环境让电商人磨刀霍霍向明天。

变革的节奏:传承与创新之激情碰撞

5月9、10日,第十二届华人企业领袖(上海)峰会(以下简称“华企峰会”)将在上海召开。自2003年起,华企峰会已先后在上海、台北、北京连续举办了11届。台湾领导人马英九、两岸和平发展基金会董事长连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吴敬琏、文学大师余秋雨等两岸政治、文化、经济领域名人均曾担任演讲嘉宾。华企峰会持续关注21世纪企业的发展机会,结合华人企业经营特质,洞悉未来的商业机会和产业梦想。

浅谈电子商务未来创业和创新

在即将过去的2009年一整年里,我都在观察和思考创业的方向,与圈里的几位达人也讨论过多次,电子商务被大家一致认为是创业的首选。12月17日,上海商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shopex)和艾瑞在北京CBD举办了“2009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从专家的发言来看,电子商

微软在线业务连亏15个季度 损失4.8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五发布了2010财年第一季度财报,在线服务部门连续15个季度出现亏损。

微软第四季度净利润30.45亿美元同比下滑29%

北京时间7月24日凌晨消息,微软今天发布了2009财年第四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由于全球PC和服务器市场的疲软状况继续令公司业务受损,微软第四季度净利润同比下滑29%,至30.45亿美元;营收同比下滑17%,至130.99亿美元。受此影响,微软盘后股价下跌。

微软宣布不久将推出免费杀毒软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当日宣布正在公司职员中测试一种免费杀毒软件的早期版本,这对赛门铁克和McAfee等反病毒软件公司来说是个麻烦。

外贸网站建设提高转化率不得不看的4个小窍门

网络营销,特别是做外贸电子商务类网站的营销时,如何提高购买转化率是站长极其关注的。因此,对用户购买行为模式的分析显得尤为重要。站长在制定网络营销策略前,一定要通过以下几个方面研究你的目标用户具有哪些行为特征

微软揭秘:Win 10 从你的电脑里收集了这些数据

收集用户信息可以忍,最关键得讲明白到底收集了什么。

微软将引入自助退款机制引PS4玩家羡慕嫉妒

昨日外媒报道,微软将为XboxOne与Windows10系统PC的软件与游戏加入自动退款机制,这将让用户更方便地退还不满意的游戏或者应用,类似于Steam商店的退款机制。购买于14天之内的游戏和应用,并且游戏/使用时间不超过2小时的均能够自助退款。消息一出,立即引起了PlayStation玩家社区的羡慕和嫉妒。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