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2-05-05 11:26

Facebook收购地理位置服务Glancee

《Facebook收购地理位置服务Glancee》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软收购 Express Logic 物联网系统公司,加速布局 IoT

微软今天宣布​收购物联网实时运营系统公司 Express Logic,以帮助其进军物联网。

明日方舟3-8黄昏关卡通关攻略 三星阵容通关技巧

明日方舟3-8关卡黄昏要怎么打,这个关卡需要一定的技巧和思路才可以通关,具体如何搭配阵容来玩呢,我们来一起看下3-8关卡的打法攻略。

美图手机发布“再见”公告,粉丝都表示不舍,美图手机真这么好?

喜欢和长久是不可兼得的,我常去的几家餐厅和咖啡厅,一个个也都倒闭了……

巨人网络:聂志明已加入公司任首席技术官

今日,巨人网络宣布,原腾讯互动娱乐事业群研发部总经理聂志明已加入公司任首席技术官(CTO),分管技术中台、前沿技术、AI实验室等部门,全面负责公司技术工作。

大升级!小度智能音箱1S发布:可红外控制传统家电

4 月 17 日,百度小度人工智能音箱家族再度上新——小度人工智能音箱1S正式发布。据悉,新品在延续上一代硬件的基础上,新增了红外遥控、声源定位灯带以及语音通话留言等几大核心功能,可与传统家电智能联动。

唱吧新品巴赫麦克风正式发售,真正的“随身录音棚”来了!

提到“随身录音棚” 你是否先想到了风靡城市的电话亭式KTV? 但再“随身”,也有电话亭一样大小,而且音质也只是KTV水平 想要真正的“随身录音棚”? 你需要带的就是唱吧 2019 明星麦克风·巴赫! 无需话放 无需调音台 无需复杂连线 无需专业音频接口 无需其他幻象供电设备 一条线,一条USB线便可“即插即录”,带来的却是专业录音棚的效果。 我们平常使用手机自带的耳机或者普通的麦克风录歌,声音没有经过任何处理,而且还会受?

新电商达令家牵手猎豹移动 小豹AI单词宝4月26日首发上市

4 月 24 日,猎豹移动与新电商达令家在京举办战略合作签约暨小豹AI单词宝全网首发仪式。双方将结合各自资源与优势,签署品牌战略合作协议,共创共赢。猎豹移动董事长兼CEO傅盛、达令家创始人兼CEO齐燕、猎豹AI消费产品事业部副总裁李良等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猎豹AI单词宝达令家首发此次仪式上,猎豹移动宣布旗下全新AI交互学习产品小豹AI单词宝将于 4 月 26 日正式在达令家首发。傅盛表示,达令家有着画像清晰且粘度很高?

中国电信:5G比4G更开放 将继续坚持全网通

4 月 26 日下午,在中国电信5G创新合作大会上,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在演讲中表示,5G是演进,更是变革。从4G到5G,最主要的区别是核心网络架构的变化,更加开放,这也将催生融合互促的新生态。

NASA阐述2024年登月计划:2020年正式启动,分三步走

虽然美国航空航天局(以下简称“NASA”)仍然在修订实施 2024 年载人登月计划的预算提案,但相关的技术计划已经成型。

索尼真无线蓝牙耳机WF-SP700N 听音运动更畅快

虽然市场上已经有很多同类产品供选择,但在功能、造型等各个方面来说,仍不及索尼那么有心思。作为一款真无线耳机,“运动版”WF-SP700N的机身并不如降噪豆苗条,不过完全没有线缆束缚的感觉还是相当痛快的,另外青春时尚的新配色也更加适合户外运动的朋友。WF-SP700N拥有IPX4 级别防汗防尘机身,碰上汗水和普通下雨天气都能安然无恙地使用,索尼SP700N真无线蓝牙耳机同样配备了一个便携式充电盒,体积非常小巧,可以随身装进口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