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5-03 08:10

高盛进军社交媒体领域 拟聘社交媒体社区经理

《高盛进军社交媒体领域 拟聘社交媒体社区经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JEET AIR和荣耀PlyPods青春版深度评测:同价位买哪款更值?

现在,越来越多的手机都在取消3.5mm耳机接口,所以蓝牙耳机也越来越受到用户的青睐,尤其是分体式的真无线蓝牙耳机,凭借小巧、携带、方便的设计尤为符合年轻用户的口味,随着苹果AirPods等大牌真无线蓝牙耳机的推广,成为了现在市场的主流。同时,市面上也并不缺乏平价的选择,今天,我给大家来带两款好评较高的399元的真无线蓝牙耳机——JEET AIR和荣耀PlyPods青春版,虽然价位一样,但是体验却大不一样!一、新晋网红——JEET A

美国华盛顿州签署新法案 承认区块链在商业和数字签名中的应用

华盛顿州州长Jay Inslee签署了SB5638 法案,该法案“承认分布式分类账技术的有效性”,鼓励区块链的发展,承认其在商业和数字签名中的应用,并修改立法,为该技术提供定义。

巨米智能售药机惊艳亮相上海CVS智慧零售展!

2018 年,国务院印发了《“十三五”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规划》,其中提到,要“探索医院门诊患者多渠道购药模式,患者可凭处方到零售药店购药”。一直以来,就医难、买药难、都是医药行业的两大痛点;现在绝大多数的药房都不是 24 小时营业的,每当遇到夜间急需用药的情况下,用户的用药需求大多都无法得到满足。令人欣喜的是,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的发展,医药零售也进入了一个爆发式的发展阶段,智能医药零售服务成为新趋势,?

全球首款双面屏手机Yota Phone公司宣布破产

自2016年以来,Yota及其附属公司的主要业务为持有及向集团特许使用与Yota相关的知识产权。集团已利用这些特许知识产权开发出了新版Yota Phone,即Yota 3,该产品已于2017年10月底在中国成功推出。

马斯克暗示:特斯拉中国工厂今年将无法实现产量目标

据彭博社报道,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暗示,特斯拉提高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电动汽车市场的产量所需的时间可能比预期的更长。今年 1 月,马斯克表示,他最初的目标是,到今年年底,在上海每周生产 3000 辆Model3 汽车。

百度APP上线瑞士国家小程序

今天,“瑞士”国家小程序在百度App正式上线,作为首个国家级政务民生类百度智能小程序,“瑞士”国家小程序可以提供权威的瑞士相关信息及瑞士旅游景点介绍等,还可以提供签证等出境相关服务。百度方面透露,目前上线的“瑞士”国家小程序还只是1. 0 版本,未来该智能小程序还将陆续上线更多功能和服务。

4·29首都网络安全日 长亭科技创新升级“安全兵法”

4 月 28 日- 30 日,由北京市政府指导,北京市市委网信办、北京市公安局主办的第六届“4. 29 首都网络安全日”博览会在北京市展览馆举办,长亭科技携应用安全塔防体系亮相博览会,向公众展示创新升级的Web应用“安全兵法”。洞鉴(X-Ray)安全评估系统、雷池(SafeLine)下一代防火墙与谛听(D-Sensor)内网威胁感知系统等安全产品创新升级亮相,收获参展观众诸多赞誉。 4· 29 首都网络安全日聚焦安全创新力 身居变革时代,云计?

易果生鲜因广告违规被罚款2万元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易果生鲜主体公司——上海易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广告中对商品的性能、产地、用途、质量、价格等或对服务的内容、形式、质量、价格、允诺有表示的,表示不清楚、不明白,被长宁区市场监管局罚款 20000 元,并责令停止发布。

手机照片删了怎么恢复 教你2招找回照片

手机照片删了怎么恢复?手机照片恢复管家教你一招找回照片!安卓手机最大的缺点就是容易卡机,像是小编假期出去玩拍了不少照片,导致手机内存占用过多,运行变慢,不得已删掉一些相对不喜欢的照片,删着删着就眼花了,误删了重要的手机照片,怎么恢复回来呢?网盘恢复如果我们不小心删除了我们的手机照片的话,自己有在网盘是那个同步过自己的手机数据的话,我们也是不用担心的,我们是可以借助我们的手机网盘去恢复的,这里我们是

CODEX豪度青铜腕表,带有您历史印记的腕表

瑞士青铜腕表是年轻奢侈腕表品牌瑞士豪度表旗下新推出的一个系列腕表,凭着特殊的青铜材质,刚上市便受到消费者的广泛欢迎。青铜腕表最大的特点就在于腕表的青铜材质会根据佩戴者的体质、环境氧化出不同的花纹,打造出独属佩戴者的历史印记。CODEX青铜腕表青铜腕表采用瑞士原装进口全自动进口机芯,外表上一刚一柔的青铜和陶瓷圈相互搭配,完美诠释日久弥新的真谛,衬托出佩戴者的睿智与不凡。腕表表镜使用蓝宝石平玻璃底部镀三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