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2-04-28 10:01

图说黑莓13年兴衰史:iPhone诞生成转折点

《图说黑莓13年兴衰史:iPhone诞生成转折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今年三款新iPhone机模上手:和iPhone X对比图

每年的下半年,都是苹果新iPhone的爆料高峰期。传言苹果今年会带来三款 iPhone X 衍生机型,即使现在今年的新iPhone还未量产。

三天销售100万部 iPhone 3G为什么这样红

听说3G iPhone在上市的头三天销售了100万部,全球的苹果专卖店都能看到一串串扎堆在它门前的候买人。通宵达旦的在那里搭着帐篷、摆起绝食示威的那股气势候着;在国内生产那样产品要能达到这种程度那就疯了,可惜现在还没有。美国人喜欢用一些惯用的招数来达到它的暴利目

iPhone屏幕又爆炸了 用户眼部划伤/图

8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一,又一名法国用户的iPhone手机屏幕发生爆炸,并划伤用户眼部。

外媒:苹果iPhone销量即将突破10亿部

网易科技讯7月25日消息,据金融时报报道,苹果iPhone即将达成销量突破10亿部的里程碑,这对于任何消费电子公司而言都是非凡而罕见的成就,同时它也凸显了智能手机市场的成熟。据华尔街分析师称,随着苹果美国时间本周二公布第三财季财务报告,该里程碑很可能将会到来。市场预计iPhone第三财季销量为4000万部,按照这一数字,截至今年6月iPhone问世以来的总销量达到9.87亿部。分析师们预计iPhone当前季度的销量将至少达到4000万部?

iPhone让运营商亏大了 因需向苹果支付补贴

9月9日消息,正当法国电信旗下电信商Orange和英国移动通信营运商T-Mobile努力想抢夺英国市占率第一的O2通信商手中“iPhone在英销售权”的同时,一家丹麦顾问公司发布报告揭露,iPhone还真是让电信商亏大了!

iPhone入华为期不远 即将扫除所有障碍

8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苹果iPhone手机入华所面临的各种障碍即将被扫除,这意味着距离iPhone进入中国市场为期不远。

黑莓宣布将于 5 月 31 日停止消费者版本 BBM 服务

黑莓宣布将在 5 月 31 日停止 Blackberry Messenger(BBM)消费者版本服务,BBM 是黑莓旗下的一款即时通讯应用。黑莓表示,如果通过 BBM 购买了贴图等内容,可通过苹果 App Store 或谷歌 Play Store 退款,但 BBMojis 不支持退款。黑莓建议用户在 5 月 31 日前尽快备份 BBM 上内容,停服后,BBM 只面向企业用户服务。

省电大技巧:iPhone关闭屏幕只播放视频声音

大家可能看到这个标题觉得有点奇怪,关闭屏幕那怎么看视频呢?我只是根据我个人的体会来说一点想法,比如老郭最新的相声一般都是首发优酷,而且都是视频形式,如果我们想闭着眼睛听那就一定要播放视频,这又无形中浪费了很多没必要的电量,比较麻烦但是其实iPhone可以在关闭屏幕的时候仍然播放视频,而且这个办法我们可以用在很多地方,比如让耳机播放着视频的声音我们用手机去做其他的操作,都是非常方便的,那么到底要怎么做呢?

iPhone十年价格汇总:真的越来越贵吗?

距离初代iPhone发布已十年有余,在这十年的时间里,iPhone早已深入人心。虽然iPhone的价格一直很贵,但阻挡不了用户的热情。作为十周年纪念版的iPhoneX售价更是接近一万元,但仍有不少的用户购买。

传iPhone 8将于9月17日发布 或取消指纹识别功能

近期爆料频繁的国外网友@Benjamin Geskin最新发布的推特称,苹果将于9月17日发布iPhone 8,并将于9月25日开始发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