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3-08 11:52

爱国者总裁冯军提案:鼓励中国企业走出去

《爱国者总裁冯军提案:鼓励中国企业走出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爱国者聚路由荣获2016首届智能终端金奖

2016 中国智能终端产业大会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中国工业报社、中国智能终端产业联合会、江门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共同主办,是今年国内智能终端领域最重要、最高端的产业大会之一,也是迄今为止国内智能终端领域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盛会。

3·15打假 爱国者诚信联盟捍卫“诚信品质”

以“用责任汇聚诚信的力量”为主题的 2017 央视 315 晚会落下帷幕。曝光范围涉及搜索、医疗、食品、跨境电商等领域,假冒伪劣的横行肆意侵害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也反映出亿万消费者所面临的诸多问题。 2017 年3· 15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再一次激起人们对各类消费权益问题的关注,诚信捍卫刻不容缓。诚信,一直是爱国者集团董事长冯军坚守的企业发展准则。 1993 年创立“爱国者”,并成功地将“爱国者”打造成了一个响亮的民族

爱国者参展2018 CES,将带来智能生活数码潮品

始于 1967 年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简称CES),是面向消费技术行业人才的全球性盛会。 50 年来,CES一直是创新企业和开创性技术的试验场,对于科技和数字消费领域热爱者来说,是开年不容错过的第一场饕餮大餐,其不仅是各个厂商将新一代创新推向市场的全球平台,更是消费电子行业未来发展动向的风向标。今年,爱国者作为中国数码行业领军品牌也将参加CES 2018,并带来多重惊喜。2017 年CES展吸引了超过 18 万的观众和参展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