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2-27 14:57

西祠胡同收购域名xici.com 成交价格或在88万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7日报道:今日,西祠胡同创始人响马在其微博发布消息,称拼音域名xici.com将于近期回归西祠社区,并称此次交易了却其十几年的夙愿。

西祠胡同创始人响马微博消息(站长之家配图)

据站长之家了解,此次域名交易系西祠胡同从域名投资者手中收购而来,交易中介人为尊米网创办人王权锋。2010年时有媒体称xici.com以5万美元的价格被交易,因此有业内人士估计,此次交易金额应该在50至150万人民币之间。而根据此前的公开报价,此次xici.com的成交价格或在88万元左右。

作为著名的华人社区,西祠胡同在2001年被艺龙收购。在2009年,北京艺龙公司曾向亚洲争议域名解决中心递交投诉,要求仲裁回争议域名xici.com,但仲裁申诉被驳回,xici.com仍归原注册者所拥有。

对于西祠的拼音域名xici.com而言,其测试页面每天有近万IP的访问,而这些IP的目标页面大多是西祠胡同,因此xici.com将会是西祠胡同“品牌”独立发展的最大障碍。此次西祠胡同下定决心回购xici.com,不仅能了却其多年夙愿,更或许与其下一步发展的“品牌”战略有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