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2-01-18 09:11

微软与谷歌之比较:核心业务谷歌扩张微软萎缩

《微软与谷歌之比较:核心业务谷歌扩张微软萎缩》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科技巨头谷歌继续投资清洁能源:可能押注于电池

【TechWeb报道】4月1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谷歌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风能和太阳能企业买家,该公司很快就会进行一项新的清洁能源投资,这次或押注于电池。

微软为何停售Windows 7?

看到报道说,微软今天开始就不卖Windows 7了,我看到身边的很多人都在用Windows 7,而且统计数据也显示Windows 7的份额非常高,微软为什么要停售呢?

微软将引入自助退款机制引PS4玩家羡慕嫉妒

昨日外媒报道,微软将为XboxOne与Windows10系统PC的软件与游戏加入自动退款机制,这将让用户更方便地退还不满意的游戏或者应用,类似于Steam商店的退款机制。购买于14天之内的游戏和应用,并且游戏/使用时间不超过2小时的均能够自助退款。消息一出,立即引起了PlayStation玩家社区的羡慕和嫉妒。

谷歌推出Android Wear跑步游戏

谷歌推出Android Wear跑步游戏 这款游戏能记录运动数据,并给跑步者设置虚拟的敌人。

谷歌公布山景城庞大开发计划 其中包括多达8000套新住宅

【TechWeb】12月10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谷歌刚刚公布了在其总部加州山景城进行大规模开发的愿景,并概述了该公司将办公、零售、公共和住宅空间结合起来的计划。

微软称第七代酷睿处理器Kaby Lake仅支持Win 10

网易科技讯9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微软在一份声明中指出,英特尔发布的最新第七代酷睿处理器Kaby Lake仅支持Windows 10操作系统,用户如果运行Windows7或者Windows8系统时,不应当购买配置Kaby Lake芯片的新电脑。今年一月份,微软曾发布博客称“Windows 10拥抱芯片创新”。当时微软执行副总裁特里迈尔森(Terry Myerson)指出,“展望未来,鉴于新一代处理器的上市,最新的Windows平台将支持其运行。”英特尔?

谷歌入局!传谷歌聘财务顾问评估收购Twitter价值

网易科技讯 10月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谷歌已聘请财务顾问Lazard,考虑对正探索出售公司的社交媒体公司Twitter发起收购。在聘请Lazard后,谷歌并没有明确表示它一定会出价收购Twitter。但该举说明,谷歌正在对该选项进行评估,有可能会跟包括迪士尼和Salesforce.com在内的其它潜在竞购者展开争夺。谷歌发言人吉娜·西利亚诺(Gina Scigliano)拒绝对此发表评论。据知情人士透露,在获得Salesforce的收购兴趣后,T

19岁那年我加入谷歌,成为一个CEO

本文作者Falon Fatemi是Node公司的创始人和CEO,该公司是由一群前谷歌员工组建的神秘新创公司。在过去的五年时间里,她一直是谷歌的业务拓展专员,负责为新创公...

微软证实RC版Win7有安全漏洞 RTM版不受影响

9月10日消息,微软星期二晚上证实称,Windows Vista、Windows Server 2008以及Windows 7候选发布版和Windows Server 2008 R2版等软件中存在一个安全漏洞,能够被用来劫持PC。

尝鲜:AR+MR=?,幻境+微软已经有了答案--讯飞幻境参加微软亚太技术集会引关注

背景:由微软主办的亚太区中国站MR技术集会,北京、上海、深圳三站同时启动。本次技术分享会,旨在将微软全球MR先进的开发经验和思路分享给中国的顶尖开发团队,以及对MR技术的科研人员。本次北京站分享会,采用封闭邀请制。一次 100 个团队代表,分别来自高校、科研院校、研发企业。本次讯飞幻境是作为微软战略技术合作方参加并分享经验,作为partnership分享的团队本次有三个。其他两支来自美国西雅图等地。团队实力均在世界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