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2-01-17 08:51

维基百科宣布关站24小时抗议网络反盗版法

《维基百科宣布关站24小时抗议网络反盗版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维基百科测试新方法防止出现虚假信息

在线百科全书维基百科越来越多地遭到恶作剧般的篡改。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维基百科将对编辑文章提出一些更严格的限制。

特权编辑群体自封闭 维基百科被指走向死亡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维基百科这一全球最大的免费网络百科全书,在获得如潮好评之后,现在开始走下坡路。随着一群“精英”编辑操控维基百科全书的修改,新增词条数和更新次数指标均开始下滑。

分享域名转移的艰辛经历

近年来中国互联网环境越来越差,国内白名单,拍照备案,不备案直接锁定域名等情况。令每位站长也越来越气愤,但情况即使如此,也别无它法。自从09年后,本人的所有域名均在国外注册,但手上还有两国际域名,3年前在国内某代理商注册,因为备案等问题,上周准备转移到国

维基百科已经15岁了 这里有15个关于它的片段

在构建维基百科的这群参与者心中,每年的1月15日这一天有些特别,因为它是维基百科项目正式启动的日子。从2001年到如今,维基百科已经走过了15年。这些年里,来自世界各地的志愿者们在上面提交了数百万的文章、照片、插图和信源;来自世界各地的捐助者们则自掏腰包为这个人类共同的知识库提供资金支持。现在,我们就借助下面这 15 个瞬间来了解一下维基百科这15年的发展过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