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2-01-13 10:06

Facebook推出“一起听”按钮:与好友分享音乐

《Facebook推出“一起听”按钮:与好友分享音乐》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acebook回应CFO离职猜想:暂不会实施IPO计划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知名社交网站Facebook一位发言人周三表示,由于公司首席财务官(CFO)吉迪恩·余(Gideon Yu)即将离职,公司将寻求一位具备“上市公司工作经验”的CFO,但这并不意味着Facebook近期内会进行首次公开招股(IPO)活动。

久邦(GOMO)上榜2017中国出海人本营销科技行业15强

近日,Facebook联合国际顶级咨询公司毕马威发布《2017年中国出海人本营销领先品牌排行榜TOP50》,久邦(GOMO)荣耀上榜,并且作为唯一一家广州本土企业同时跻身主办方针对科技企业的《2017中国出海人本营销科技行业领先品牌15强》榜单。此次上榜充分体现了久邦作为中国移动互联网出海企业中的影响力及领先地位。同样上榜的还有腾讯、阿里、百度、华为等企业。本次榜单以7个主要海外市场、超过2000份18岁至55岁的消费者调查问卷为依

创新集结地:探秘Facebook的Area 404实验室

这是实验室中的一台重型设备——五轴水力喷射切割器。网易科技讯8月4日消息,据《今日美国》网站报道,Facebook庞大的办公园区中冒出了一块名为Area 404的区域,这实际上是配备了先进检测设备和重型机械的实验室,在这里工程师们可以把构想变成原型产品,设置这个实验室则是为了加快创新周期。404原本是指无法找到Web页面时出现的错误指示,而工程师们如是命名是因为他们希望这个实验室中能够避免出现错误。作为对未来研发的技术?

Facebook:凡涉嫌危害人们财务安全的内容一概禁止

据外媒报道,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刚刚宣称,凡是可能会威胁到人们财务安全的内容,一概禁止在其平台上发布。

FB开发网格Wi-Fi网络 欲为发展中国家提供网络服务

据外媒报道,Facebook日前发布了该公司Express Wi-Fi项目的最新消息,这款应用可以让偏远地区的人群付费使用上网服务。Facebook仍在通过各种方式来接触尚未“触网”的38亿地球居民,希望扩大其潜在市场规模。

11件不要在Facebook 公开的事:更改新状态

很多人已经习惯把生活点滴上传到Facebook,曾经大家以为这是一种分享。不过,大大们是否真的完全认同呢?

Facebook开发独立应用 瞄准13岁以下用户群体

拥有近 20 亿月活跃用户的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已经开始瞄准新的用户群体,而这一群体是未来可能成为互联网用户主力军的青少年。本周一,Facebook正式发布了Messenger Kids的即时通讯应用,这款应用针对的用户定位于年龄在 13 岁以下,还达不到使用Facebook的青少年,而打造这款应用的,是Facebook内部一支被称为“年轻团队”的规模约 100 人的工程师团队。

Facebook即时通讯系统每天发送信息10亿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今日,Facebook工程团队表示,Facebook的即时通讯工具(IM)系统业务增势喜人。用户每天发出的信息数量累计达到10亿条。特别是考虑到该系统推出时间仅一年多,这样的业绩足以使人感到惊讶。

Facebook今年营收有望超5亿美元 增幅70%

据国外媒体报道,科技博客作者尼古拉斯·卡尔森(Nicholas Carlson)周三在科技博客Silicon Alley Insider上撰文称,一些市场分析师猜测,Facebook首席财务官吉迪恩·余(Gideon Yu)离职的真正原因,并非是因为Facebook当前的财务状况陷入困境。

Facebook用户数量达1.32亿 居全球社交网站首位

当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博格想举例说明他创办的社交网站的影响时,他讲了一个故事:来自黎巴嫩的几个年轻的宗教份子通过Facebook的友谊改变了他们对西方文化的看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