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12-23 13:34

携程网总裁范敏:搜索引擎转向携程模式需10年

《携程网总裁范敏:搜索引擎转向携程模式需10年》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搜索引擎针对SPAM的五大判断

这方面就涉及到了搜索引擎对于SPAM的判断了。 今天在这里,笔者就这块简单地分析一下。一般会引擎通过以下几个方面来判断网站是否为SPAM。

携程联合全国旅行社开幕在线旅游节 亿元补贴打造全网最优价

月6日,国内最大旅游集团携程旅行网宣布,联合数百家传统旅行社和在线同行,通过官方网站和APP,在全国34个城市启动国内首个全民春季在线旅游节,跟团游、自由行、出境游等旅游产品,最高优惠力度达到1折起,并且提供“品质不打折、最优价保证、100%出游”与六重保障,让市民网购旅游无后顾之忧。

爱在山水间旅游集团迎来新津县考察团

近日,爱在山水间旅游集团北京总部迎来了新津县考察团一行。集团总裁李总及前期投资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对新津县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各自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新津县委辜学斌书记代表考察团,对新津县整体发展规划、地理位置、生态环境、招商引资的政策等进行了详细介绍。(爱在山水间旅游集团迎来新津县考察团)新津县是成都市下辖县,目前正在申报撤县设区。新津县东接双流区、南濒眉山市、西临邛崃市、北靠大邑县和?

一地三城,现场百万订单收囊中,宁夏旅游华东秀完成江苏首秀!

? 4月13日-4月15日,为期3天的宁夏全域旅游营销年“华东秀”暨同程春季特卖会在江苏南通、南京和苏州3场的首秀圆满划上了句号。据同程旅游方面统计,本次连续3天的3城推介和线路特卖活动,1300多人到场参与活动,其中超三分之二游客表达了去宁夏游玩的强烈意向,现场成交订单超过了百万。据悉,连续三天的宁夏旅游推介暨同程春季特卖会的整体节奏就是“惠民游宁夏”,现场推出的旅游线路不仅在品质上做到了最高,在价格上也做到了?

王雪涛:各搜索引擎路在何方

搜索引擎领域,各大门派厮杀多年,终无人一统江湖。雪涛曾欲邀请各派掌门华山谈判,另其各划一域治之,莫要纷争,以保网络和谐。但近日观各路英雄皆做市场细分,不谋全局而谋一域。哈哈,华山之会取消,雪涛不必费力矣。

搜索引擎的新浪潮:I2I

百度做说吧,网上有两种讨论的声音,媒体或社区?简哲创意实验室的研究看法,百度做说吧,可以是一个简单的社区故事,也可以是一个带有复杂动机的故事,它的最终目的不是要一个媒体或社区型的微博。从搜索引擎的发展趋势来预测,我们认为下一轮的浪潮是I2I。

优化各搜索引擎对待外链的不同态度

目前在国内做网站优化,第一是百度,第二是google,再者是雅虎,尤其捉住前两者意义更大,这三者相信对于有过实际优化经验的人来说,都能体会到这三者对待反向链接的不同立场。由于我们通过各种站长工具检查外链时,显著感觉他们存在着巨大差异。

90后“剑未佩妥,出门已是江湖” 80后只剩焦虑

在某搜索引擎键入 90 后,排在结果首位的信息条目:“ 90 后补裆哥 1 年补 2000 个裤裆收入百万,明星裤裆破了也找他。”姜思达描述,“ 90 后是不被定义的一代。”换句话说, 90 后,总在被定义,即便心里万般不情愿。非主流的进击式、垮掉的一代、“娘炮”的黄金时期……有意思的是,与郭敬明、韩寒成名所带来的 80 后特定青春疼痛期不同,在 90 后成长的近 30 年里,几乎每几年就会被集体重新定义一次。可硬币的另一面,却是不?

去哪儿加强高端酒店业务 与首旅和喜达屋合作

新浪科技讯9月25日消息,在线旅游平台去哪儿宣布,与首旅酒店、它山堰、山里寒舍共同成立合资公司,投资高端乡村酒店。根据最终协议,四方共同出资5000万元,成立首旅寒舍文化旅游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将中国城镇化建设中未及开发的古村落改造成周末休闲

没谈资、怕OUT?有搜悦随时随地满血复活

在如今这个信息大爆炸的时代,快速获取热门资讯变得易如反掌,各种资讯类客户端在人们的移动终端设备上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各种八卦新闻、时事资讯借助移动互联网的传播迅速渗透到人们生活的各个场景,并用碎片化的方式得以呈现。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一日不看,OUT三秋”不再是危言耸听,随时随地掌握各种新闻资讯几乎成为人们在社交生活中的一项必备技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旅游季来了,民宿涨不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