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11-16 12:29

美网络零售巨头暂时放弃使用O.CO域名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6日报道:美国网络零售巨头之一overstock公司近日又悄然将域名改回overstock.com,暂时放弃使用花费百万美元推广的单字母O.CO域名。据了解,overstock公司今年六月初大胆的尝试使用O.CO域名,并积极的重塑品牌。

Overstock.com网站首页 站长之家配图

Overstock.com总裁乔纳森.约翰逊称,因过多的消费者误将O.CO域名认为或误看为O.COM域名(由ICANN保留,暂未启用),导致无法正常网站overstock网站。此外,使用十年的品牌资产也未能充分利用,品牌过渡太快,也导致了部分客户无法接受。所以overstock公司决定重新使用原有域名。

2010年的7月20日,美国网络零售巨头之一的Overstock公司以35万美元的高价购买了O.CO域名。随后,Overstock公司在11月份推出关于O.CO的电视广告,并花了数百万美元获得奥克兰Alameda县大剧场的冠名权。

Overstock公司获得奥克兰Alameda县大剧场6年的冠名权

随着在全球越来越多的国家开展业务,Overstock希望启用更加简单的“O”字母来塑造全球品牌,帮助消费者更便捷的访问Overstock网站。然而,事与愿违,太积极的品牌重塑战略并不被消费者认可,同时也被部分业内人士认为是最愚蠢的品牌战略。不过,Overstock公司表示将继续坚持国际品牌战略,坚持推广O.CO。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