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10-19 13:20

品聚计划将投数亿资源扶持网货品牌

《品聚计划将投数亿资源扶持网货品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电子商务时代 千里马常有伯乐也常有

卢家辉是中国地质大学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的一名学生,2005年毕业后在一家网络公司工作,时隔三年,他已是河南网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阿里伯乐网站的创始人。阿里伯乐网站自今年五月份问世以来,已经拥有一万多名会员,近100多万的点击量。那么,他是如何走上创

易贸化工集团正式成立,撬动大宗化工品交易的市场格局

(2016年11月22日,上海)由国内大型电子商务公司易贸科技控股组建的易贸化工集团在11月17日正式宣布成立,该集团旗下包含以撮合大宗商品现货交易为定位的上海易通,以大宗化工品线上交易平台为定位的上海化工品交易市场以及以化工品保税现货交易为核心的上海自贸区化工品国际交易中心三大核心业务,同时辅以相应的物流和金融服务。隆重的成立仪式今日在上海举行,上海市金山区、上海市商务委、上海清算所、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

王建硕:电子商务的六种模式

分析电子商务,首先就要对各种模式进行归类,谁让归类是人们认识世界的基本看法呢?(植物学就是从分类开始的)。 以下的各种模式,我认为都是很成功,有前途的模式,只不过跨多种模式,就有不专注之嫌。 一、直接销售模式。 这种模式是最严格意义的电子商务。从上游批

电子商务是当前中小企业摆脱产品销售困境的重要手段

面对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国内4000多万中小企业如何摆脱目前的困境,利用互联网信息手段,开展企业电子商务,拓宽企业产品销售渠道,提升企业销售业绩,近日国内专注中小企业B2B搜索引擎的一呼百应总裁戴给出了答案。

商派“情报魔方” 让你读懂电商“大盘”

“现在有很多商家每天都会登录情报魔方看两眼,但很多客户的反馈基本都是:情报魔方每天看,但看不出为什么有时候数据下滑,有时候上升;又或者是,知道原因但不知道对自己的业务能有什么用处。”商派云起情报魔方负责人说,看市场行情的最终目的是:结合行业的实际情况,确定卖的东西是否是市场需要的。

电子商务力助传统产业升级

“眉目见韵味 ,容貌化传奇”,如同《胭脂水粉》插曲《镜花》所言,百年老店谢馥春正在电子商务的路上演绎更多的奇迹。

微电商会让微博变得更好么?

在微商已经让朋友圈快没了朋友时,微博却已另外一种形式让自己加入了微商的行列。尽管,它不叫微商,它可能叫微电商。 10月13日,微博发布客户端新版本,用户可以在客...

YunOS IoT精彩亮相重大电商节,战绩抢眼

1月12日天猫年货节迎来收尾,YunOS带领旗下IoT产品齐亮相并斩获不俗战绩。与独立品牌促销的方式不同,YunOS以产品矩阵的形式集中亮相,以IoT万物互联网概念打动消费者,在年底的双11、双12和年货节均取得了满意战绩,数据显示,YunOS整体销售额同比增长61%,部分明星产品同比增长率高达2065%。品牌覆盖更全 销售增长强劲与往年相比,YunOS IoT的品类更加丰富,在过去的一年里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加入到YunOS的阵营中,量级上从上一?

阿里巴巴收缩战线不代表电子商务减少需求

日前,阿里巴巴宣布,旗下阿里妈妈与淘宝网合并,启动“大淘宝战略”。而在此之前,雅虎中国终于经不住长期“折腾”,以“整合”名义归入口碑网。显然,阿里妈妈与雅虎中国将品牌在一定时期内可能会一直存在,但原本独立的业务则难以为继。而阿里巴巴将先前辛苦建构的“

芯动网惊艳亮相 成中国电子展最大黑马

11月8日,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电子技术促进产业升级”为主题的“第88届中国电子展(上海)”携手“IC CHINA 2016”、“2016上海亚洲电子展”在沪开幕,展示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分为电阻电容、连接器、半导体分立器件、仪器仪表及电子制造设备等基础电子相关五大核心展区,展示内容涵盖电子信息产业全产业链,重点展示集成电路、电子元器件、新能源汽车、虚拟现实等领域的最新技术和创新。然而,随着电子信息产业升级及国际市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