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1-08-11 10:43

杨国松:微博商业价值探析—以会搜微博为例

《杨国松:微博商业价值探析—以会搜微博为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会搜网副总裁CTO杨国松说:“会搜微博既是一个独立的商务微博平台,也是会搜商务网为商人打造的在线交易询盘应用”...

1、在线询盘:会搜微博不缺乏门户微博的任何一项功能和应用,但首创之处在于其经营范畴之上,通过“在线询盘”将会搜商务网与会搜微博实现数据链接,企业在会搜商务网上所有的B2B商务行为都会自动同步到会搜微博中,用户以@,##进行在线询盘和行业话题即时搜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