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7-30 09:25

阿里巴巴CFO:支付宝事件不会在淘宝重演

《阿里巴巴CFO:支付宝事件不会在淘宝重演》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销售频频离职,CRM成鸡肋?看阿里有何妙招

“公司从零开始培养销售人员,好不容易打造了一支团队,不料却被竞争对手全盘挖走,原因是对方给的钱多。”

淘宝网CFO张勇:希望10年后做到几万亿交易规模

9月9日消息,在2009年APEC中小企业峰会暨阿里巴巴集团成立10周年大会前夕,记者专访了淘宝网副总裁张勇。张勇称,未来十年淘宝希望能够做到几万亿交易额的规模,去年淘宝网的这一数字为999.6亿。

阿里巴巴遭暗算:疑是同城同行所为

近来,素有中国电子商务旗舰之称的阿里巴巴集团身陷麻烦,在互联网上遭遇大规模舆论攻击。

阿里巴巴,果然开始拥有“预测未来”的能力了

文 | 史中顶灯闪烁,笛声响彻。救护车载着病人,冲向茫茫车海,在时间的赛道上狂奔。高德地图、GPS 卫星导航、路面磁感线圈、1300 个路口摄像头同时开动,为这辆救护车勘探最快路线;GPS 传回实时数据,后台根据辅助数据纠偏,锚定救护车每一刻的精确位置;救护车将要经过的沿途,车辆情况被实时计算。确保路口绿灯提前亮起,在救护车通过之前,刚好所有社会车辆已经行驶一空。这不是演习,这是杭州城市大脑每天都在执行的任务。依

阿里巴巴发中期业绩公报 上半年营收增两成多

8月13日消息,今日阿里巴巴(HK.1688)发布中期业绩公报。财报显示,阿里巴巴上半年会员破记录增长,“中国供应商”会员增长一倍至70,453名,诚信通会员增长36%,会员达到441,799名。其中,付费会员首次突破50万大关,达到531,471名。

阿里巴巴股价跌幅77% 套雅虎7.76亿港元

对阿里巴巴施以冷眼的不只是高盛,7月7日,里昂证券也将阿里巴巴的目标价调低至12港元。该行表示,虽然阿里巴巴的股价已经显著回调,但是以2009年预测市盈率计算仍有28倍(该行预计阿里巴巴2009年盈利41.01亿),所以维持对该股“跑输大市”的评级。

逆了天!阿里巴巴要给“野蛮生长”新兴商品立规矩

阿里巴巴联合苏宁易购、品牌方以及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等国内权威第三方认证机构成立“新兴商品产业标准联盟”,率先推出“联盟级标准”,加强行业自律。

淘宝网进军台湾争夺600亿元网络购物市场

淘宝网今日宣布,由淘宝网授权台湾网劲科技开发运营的“台湾淘1站”https://www.tao1shop.tw/正式上线,该网站将帮助大陆卖家将商品卖到台湾,争夺台湾网络购物600亿元的市场。

阿里巴巴解除售股禁令 副总裁套现260万港元

这是5月初阿里巴巴解除售股禁令后高管的首次套现。根据港交所公告披露,套现减持后彭翼捷持股量保持在0.05%。

够豪!阿里巴巴8亿元南京拿地,面积相当于两个杭州总部

杭州可以说是阿里巴巴的大本营,现在阿里巴巴还打算在苏州南京搞一个更大的总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