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6-14 08:32

LinkedIn上市后用户数大增:5月用户新增6.7%

《LinkedIn上市后用户数大增:5月用户新增6.7%》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国无锡国际设计博览会报名开启】五月初夏,感受设计之美

拒绝无聊,寄情五月这里有一份文艺范er朋友圈制霸指南第十五届中国(无锡)国际设计博览会23,000㎡设计大展设计师狂欢黑科技到场趣味文创集结打造无锡流行打卡圣地活动时间2019.05.25-27活动地点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A馆【逛·设计】来设计博览会,当然就是要逛它个天昏地暗,让设计好好洗洗眼睛。集结生活家电、智能小物、潮酷跑车、动感电动车、文创设计、手作、复古摆件与名家画作的设计博览会,秉承寓教于乐的宗旨,安排出了一

腾讯起诉抢红包软件 具体事件始末详情

4月17日消息,最近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受理了一起不正当竞争纠纷案,原告是腾讯公司,被告是“微信自动抢红包”的软件运营者,腾讯请求法院判被告赔偿原告经济损失以及合理的支出5000万元。

郑爽新戏中方男一号曾虹畅竟沦落成淘宝主播

娱乐圈就是一个神奇的存在!有些人可以凭一部戏一夜爆红;有些人可以各种炒作霸屏热搜,此时脑补某些明星的暗箱操作;而有些人默默耕耘却无奈沦为过气明星,只能寻求各种转型赚钱养家!比如快男出道的吉杰送专辑给路人,被转身扔进垃圾桶!比如曾经红极一时的小虎队的陈志朋销声匿迹一段时间后复出娱乐圈只能以奇装异服来夺回大众视野!再比如郑爽新戏《翡翠恋人》的中方男一号曾虹畅,竟沦落成淘宝主播! 话说从过气明星到淘宝主播“上?

郭明錤:预期苹果最快在 2019 年第四季度推出 2 款新 AirPods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的报告中表示,我们预期苹果最快可能在 2019 年第四季度推出 2 款新 AirPods。

黑科技智控大水箱,要清扫更要湿拖!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在科技不断更迭的今天,家里没有一台“称心如意”的扫地机器人可真是亏大了。据小编了解,有扫地机器人的家庭,再也不用为清扫而烦恼,一站式扫拖一体下,比人工清理还要干净。同时,扫地机器人因其最大程度上节约了人们的时间成本,而备受消费者青睐。小编从市场数据发现,来自德国的斐纳TOMEFON-TF-MCN858 智能扫地机器人销量遥遥领先,并且超高的品质在行业有口皆碑,大家这就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从扫拖一体功能上来说,斐纳

英国将 Apple Pay 和 Google Pay 支付接入政府服务

英国政府昨日宣布,将在 gov.uk 服务中接纳 Google Pay 和苹果支付的支付方式。此前,在英国 Apple Pay 和 Google Pay 的移动支付服务都只能用于商业交易。

速回收:5G将催生手机换机潮,4G手机回收成热门

相信大家都对即将到来的一大波5G手机期待不已,兴奋的小手和按耐不住的钱包都“蠢蠢欲动”,5G绝对是 2019 年互联网科技行业最热门的词汇。作为国内手机一线厂商,华为、小米、OPPO、Vivo四家企业都在5G领域开创了先河,在5G手机方面,都有了发展的雏形,企业家们都期盼着5G的到来。中国联通技术研究院院长预测:到 2021 年,中国的5G手机用户规模将超过4G。通讯业的巨头华为也曾提出几个特征:峰值网络速率达到10Gbps、网络传输速

珍爱网APP助力青年脱单 解决中国青年婚恋交友问题

4 月 30 日,召开了纪念五四运动 100 周年大会,大会提出了要关注青年的社会发展:“要帮助青年解决好他们在毕业求职、创新创业、社会融入、婚恋交友、老人赡养、子女教育等方面的操心事、烦心事,努力为青年创造良好发展条件,让他们感受到关爱就在身边、关怀就在眼前……”由此也可以看出,当代青年的婚恋问题一直是大众关注的焦点,而如何在瞬息万变的互联网时代更高效便捷地助力解决婚恋交友情况,是所有婚恋平台亟需解决的问

猎聘:粤港澳大湾区中高端人才平均薪资连年增长,2018年达22.58万

日前,猎聘基于平台大数据及用户调研,制作发布《粤港澳大湾区中高端人才发展报告》。该报告重点分析了粤港澳大湾区中高端人才发展现状及意愿、未来就业机会、海外人才发展状况等,旨在帮助政府、企业、人才进一步了解粤港澳大湾区人才现状,更好地促进粤港澳大湾区的人才建设与发展。报告显示,粤港澳大湾区中高端人才平均薪酬呈现正增长,从 2016 年的19. 21 万至 2017 年的21. 46 万,再到 2018 年的22. 58 万,连续两年增长,?

福建省“金服云”利用区块链技术建设政务金融数据合规应用授权体系

“金服云”由综合金融服务云平台和数据服务支撑平台构成,通过有效汇聚工商、税务、人社、公安等单位的基础数据、信用数据和运行数据,引入整合第三方机构数据和互联网数据,构建金融数据资源中心,利用区块链技术建设政务金融数据合规应用授权体系,并提供数据挖掘、金融风控、信用评估等数据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