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1-06-03 15:42

互联网乱弹之酷六的一生

《互联网乱弹之酷六的一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华为P30系列——重新书写摄影秩序和审美逻辑

4月12日,“华为 P30未来影像之夜”燃爆魔都上海,一场光影交错、时尚炫酷,又极具视觉冲击的艺术盛宴瞬间刷屏网络,王潮歌、彭宥纶、木西、马良、萧戈等多位来自时尚、艺术领域的导演、艺术家,一起共同感受科技与时尚艺术的碰撞,领略华为P30系列的时尚魅力和影像实力。此次活动由著名主持人谢楠担纲主持,现场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携手“未来影像艺术共创”发起人王潮歌,以及数位艺术家

区块链停车有戏!杭州一“区块链停车场”预计于7月投入使用

区块链技术在交通行业有着很大的应用实践空间,其中包括停车场景。据报道,杭州一座“区块链停车场”正处于测试阶段,并预计于 7 月投入使用。

海岛大亨6旅游业怎么发展?旅游业发展新手攻略

海岛大亨6中旅游业是玩家们创造收益的一个重要方式,对于新手玩家如何通过旅游业来提升自己的收益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旅游业发展攻略。

滴滴开放灰度测试 滴滴回应顺风车仍在整改

4月25日,据界面新闻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滴滴顺风车在上周开启了一次小范围的灰度测试,滴滴正在内测新拼车产品,用户需要预约15~30 分钟之内出发的车辆,可选择乘车人数,滴滴回应称,目前顺风车仍在下线整改中,并未进行灰度测试。

GeekPwn2019启动招募 广邀“白帽侠客”决战武林之巅

武侠世界之所以成为我们向往的江湖,因为有一群凭绝世武功快意恩仇、主持正义的侠客。时光穿梭流转至今,在虚拟的网络世界里,也有这样一群凭高超技术找出潜在威胁,维护网络安全的人,被称为白帽黑客。当这群白帽黑客齐聚一堂、高手过招,谁将登顶武林拿走百万奖金?GeekPwn2019 将给出答案。 4 月 24 日,GeekPwn组委会宣布,2019 国际安全极客大赛(GeekPwn 2019)以 500 万的奖金池正式启动全球招募,并将在 10 月 24 日举行“

滴滴否认顺风车开放灰度测试:仍在下线整改中 未进行测试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滴滴顺风车上周在小范围内开放灰度测试。对此,滴滴方面回应表示,目前顺风车仍在下线整改中,并未进行灰度测试。

为减少业务重叠 英特尔裁撤数十自动驾驶部门员工

为减少内部业务重叠,英特尔裁撤了硅谷是也是自动驾驶汽车团队的数十名员工。此次裁员已经得到英特尔证实,但该公司表示,不代表在自动驾驶汽车项目上撤退。

66印图文店云打印无人值守时代来临,好评如潮

说到印刷行业,我们的印象大多还停留在街边图文店或者是机器轰鸣的印刷厂。其实,在不知不觉中,互联网早已经渗透到传统的印刷产业。基于SaaS服务、计算机、印刷技术、物流体系建立起来的远程“云打印”技术,已经出现,就撼动了传统的印刷行业。其中,深耕互联网印刷行业多年的 66 印,受到了用户的欢迎。 66 印是福建省瀚天传媒有限公司旗下的云打印平台。 66 印一方面联通了大量不擅长营销的传统图文快印商户,自动化分包生产;

群雄谋变工厂电商

随着中国制造业人工、材料成本不断攀升,国际资本开始涌向东南亚等成本较低的地区,留给中国工厂的代工订单越来越少,中国工厂开始意识到,代工时代的盈利期已过,要寻找新一轮增长契机。

法律领域对具备区块链技术知识的人才需求很大

Lindsey & Africa董事总经理Brian Burlant表示,法律领域对具备区块链技术知识的人才需求很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