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5-17 16:49

慧聪称已因断网事件起诉万网侵权 索赔100万元

《慧聪称已因断网事件起诉万网侵权 索赔100万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慧聪网与海致BDP深入合作,共建B2B新生态

8月1日,中国B2B电子商务服务提供商慧聪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慧聪网”,股票代码HK02280)宣布,与海致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致”)达成战略合作,全面引进新一代云端数据分析BDP商业数据平台(以下简称“BDP“)。此次合作将是慧聪网B2B电商模式与大数据的一次重要融合,慧聪网将凭借自身在工业品电商领域扎根多年的经验与市场优势,通过借助海致BDP商业数据平台,全面打通慧聪网的线上线下数据链,从而真正实现数据化

万网否认被罚 称正在彻查消息幕后指使者

昨天,一篇题为《万网渠道违规 被CNNIC罚款并停止接口两日》的报道在网上传播,称万网因中文.cn渠道价格违规被CNNIC处以10万元罚款,并停止接口两天。 事发后,万网相关负责人刘宁波觉得很奇怪,打电话向CNNIC的相关负责人询问,CNNIC也奇怪,没有这回事??CNNIC的相

万网获国际巨头数千万美元注资 大股东变更

中国万网将获得美国一家世界500强企业数千万美元注资,该公司为美国纳市上市企业,以IT软硬件业务为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