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4-20 09:30

三星或反诉苹果侵犯无线专利技术

《三星或反诉苹果侵犯无线专利技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马斯克:明年特斯拉将有100万辆自动驾驶出租车上路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伊隆 马斯克 22 日再次语出惊人,他表示到 2020 年,将有 100 万辆特斯拉汽车在道路上进行“自动驾驶出租车”(robotaxi)业务。

数据堂受邀参加快手社会价值研究中心成立仪式

4 月 16 日,快手在北京 798 艺术区召开以“科技普惠 数字温度”为主题的首届互联网社会价值峰会,宣布成立中国首个由企业发起的“社会价值研究中心”。现场,快手联合中国社会科学院发布《快手 2018 年度社会价值报告》。作为快手在AI数据服务领域的合作伙伴,数据堂受邀参加峰会,并在此次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社会创新展”上展示相关工作与成果。数据堂 2011 年成立至今,专注于人工智能数据能力服务,在非结构化数据处理、大数

关于网红云商股权的澄清说明

近日,针对网络上大量不实的报道及 360 公司有关“网红云商”和“辟谣”的网上说辞,我司声明如下: 1、周鸿讳及其旗下的“ 360 产业投资基金”代表天津奇睿天成有限公司因看好网红直播业务并着力于发展花椒直播平台,于 2016 年投资北京飞扬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金额 200 万元,占股 10%。 2、北京飞扬天下文化传媒公司在大力发展网红和直播业务的基础上,于 2018 年正式进入网红电商领域,并作为上层母公司成立飞扬天下电?

Tim Draper:到2022年或2023年,比特币将拥有5%的货币市场份额

风险投资家Tim Draper最近表示,比特币很有可能改变世界的运作方式,而不仅仅局限于金融生态系统。Tim Draper坚持他之前的预测称,即到 2022 年或 2023 年,比特币的估格将达到 25 万美元。

realme 手机发布品牌主题曲,国内首款新机将发布

近日正式宣布进入国内市场的 realme 手机今天在官方微博上发布了品牌主题曲《realme》。

腾讯与香港中汽达成战略合作

今日,腾讯公司与香港中旅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合作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智慧交通一站式平台。基于智慧交通、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积累的技术能力,腾讯将通过乘车码、微信小程序、微信公众号等数字化工具,为香港中汽提供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

神秘矿工挖出180万枚BTC,是中本聪吗?

加密货币社区里很多人都知道一些早期矿工挖掘了大量比特币,比如 Dave Kleiman 和“澳本聪” Craig Wright 就被传出可能共同挖掘出了110 万 BTC,甚至有不少人怀疑 Dave Kleiman 才是真正的中本聪。

妙优车荣获第五届中国汽车金融峰会“年度汽车金融最具影响力平台奖”

妙优车受邀参加第五届汽车金融峰会 4 月 18 日至 19 日,由聚想会、CBEC、中国绿色租赁共同体、中国汽车金融发展共同体联合主办的“中国汽车融资租赁国际峰会、第五届中国汽车金融风控管理高峰论坛、首届中国汽车金融发展共同体全体成员大会”在上海隆重召开。本次会议主题为“新起点-新跨越,助力产业整合发展”,围绕汽车金融创新的经营模式、新能源汽车融资租赁、汽车新零售、汽车金融业务培训、资金及资产方的对接,促进行业?

LOL熔岩巨兽石头人重做后技能怎样?石头人重做技能介绍

LOL熔岩巨兽石头人近日有消息进行了重做,石头人重做后的技能是什么样的,大招的效果和伤害如何呢,我们来一起看下石头人重做的相关介绍。

即速应用小程序运营沙龙南京杭州上海站报名中

自小程序发布以来,微信构建了一个完善且繁荣的小程序生态,目前小程序总量突破了 150 万,累计用户过 7 亿。但随着支付宝、百度、今日头条等互联网巨头的正式入局,小程序不再是一家独大,它已悄然进入了多极阶段。 针对流量闭环分析,支付宝小程序着重发力商业服务与政务生活,触发场景直指用户刚需,日活已达2. 3 亿;百度智能小程序打破孤岛式流量流转,实现流量的全域触达,月活增长100%;今日头条+抖音小程序则基于内容生态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