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4-02 16:46

DCCI胡延平:酷6急需优化业务方向

《DCCI胡延平:酷6急需优化业务方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酷6网于4月1日晚对外宣布获盛大集团一亿美元增资,并表示在获得巨额资金支持后,将加速执行视频2.0战略...

酷6网这次获得最大股东盛大集团的亿元增资,将主要投入在来扩大其业务,以及公司资本运作和其他日常支出...

DCCI总经理胡延平表示,“现阶段的酷6最需要做两件事,第一件是优化业务方向,聚焦业务目标,有自己的特点,提升业绩经营状况,第二件就是来自于大股东的支持,尤其是资金方面不遗余力的支持,因为视频领域的发展已经进入了搏大的阶段,你必须投入大体量大,在市场里面的资金和份额比较大,才能在竞争中胜出,至于盈利,就是2011年的事...

酷6获一亿美元增资助力视频2.0发展模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