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1-03-31 14:55

整蛊照片亲手制 美图愚人节引爆好友群

《整蛊照片亲手制 美图愚人节引爆好友群》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愚人节马上就要到来,是否准备给死党一份“自制大礼”?在这充满欢乐的日子里,想不想在好友群里投放几枚重磅炸弹增进大家的感情?这里小编就教你招照片整人的秘笈,只需要准备照片一张,剩下的都能用美图秀秀轻松搞定...

第一步:打开一张照片,在“饰品-开心恶搞”分类下,找一个“胡子”饰品,调节好胡子的大小后,选择“正片叠底”项,这样可以使胡子融合地更自然...

第二步:加好可爱的胡子后,配合人物的表情,我选了拿着钞票的饰品添加2次,将其中1个饰品“左右翻转”后调节2个饰品的角度、位置、大小和透明度,最后选择“全部合并”,这样是为了给人物扮成左右手拿着钱的样子...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