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3-17 16:22

奇艺龚宇谈腾讯独立视频网站:行业壁垒已形成

《奇艺龚宇谈腾讯独立视频网站:行业壁垒已形成》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里约奥运闭幕 腾讯视频总播放量超81亿

北京时间8月22日,里约奥运会落下帷幕。整个奥运期间,腾讯奥运相关视频全平台播放量超过81亿,用户覆盖量达到7.5亿,移动端占比超过75%。根据数字新思Xinsight™ 的跨屏媒体分析平台统计,从北京时间8月6日至8月20日的15天时间里,在腾讯移动平台观看互联网视频直播的用户占到了近70%。

这家国内视频网站的付费会员模式 这一次走在了世界前列

北美最大的在线影片提供商Netflix宣布从2016年9月开始与迪士尼及旗下子公司漫威影业、皮克斯动画和卢卡斯影业独家合作向美国家庭提供付 费电影。这一消息顿时成为热议话题,同时也让全球电影行业惊呼:互联网的力量。Netflix到底如何改变了电影行业?且国内影视付费业务将如何破局?

腾讯视频全平台日均覆盖人数超2亿

今日,腾讯视频举行 2019 年度发布会,腾讯视频总编辑王娟介绍称,腾讯视频全平台日均覆盖人数超过 2 亿,全平台人均每日观看时长超过 100 分钟,截至 2019 年第一季度,腾讯视频会员总数为 8900 万。

如何降低成本做视频网站

最近关于视频网站的新闻特别多,从视频网站大规模的裁员,到土豆和优酷传出要做P2P的传闻。在金融危机下,风投们纷纷捂紧钱袋。做视频网站又是最烧钱的 网站之一,庞大的服务器费用的开支,在这样的环境下,可能没多少人想再搞视频网站创业,但是还有很多网站都是希望拥

腾讯视频、优酷、乐视视频纷纷品牌升级 网络视频下半场会怎么玩?

美团CEO王兴提出的“下半场”现象正在互联网行业全面上演。O2O、App、电商、直播、地图、金融,诸多细分市场都进入新的竞争阶段,规则悄然生变, 2016 年成为一道泾渭分明的分水岭。 2 月 15 日,乐视视频发布全新slogan:“就视不一样”,成为最近继腾讯视频和优酷之后第三家升级品牌的视频平台。视频市场进入下半场之后,它们正在调整思路、重新布阵迎战,而从这几家颇具代表性的玩家的新思路中,也能窥见 2017 年乃至整个下半?

《带你去见TA》1周年播放量近2亿

互联网时代掀起一股粉丝经济潮,抓住了粉丝的眼球,就能获得超高流量。在传统综艺节目表现乏力之际,一档极具“互联网基因”的综艺节目《带你去见TA》在2014年10月横空出世。在最新一期《带你去见TA》里,“小猎豹”郑恺不仅向女友告白,更在现场表示想和女友生宝宝。除了大方聊女友,郑恺还确认孙俪做客跑男,完虐邓超。

视频版权月,保利威视优惠来袭

315 权益保护日刚过去不久,在注重维护消费者权益的同时,更多的企业因为商标被盗用、专利被抄袭等原因导致品牌形象受损在这一天发出呼吁:品牌是企业的一种无形资产,当它遭到越来越多的侵犯时,我们的权益同样需要保护!视频版权争端便是这一问题的缩影。

新媒体时代品牌传播如何做?舒工坊+《看你往哪跑》给出了答案

腾讯视频出品的首档全民追逃真人秀节目《看你往哪跑》以全新的“直播+综艺”的模式引发各路网友围观讨论,第一季6期已经全部上线播出,其中第四期单集播放量最高,达到1.2亿,国内著名内衣品牌舒工坊在该期节目中的品牌植入,也成为第一季《看你往哪跑》的最大亮点,并且成为互联网+新媒体时代品牌传播的最佳样板。作为一档户外真人秀节目,《看你往哪跑》成功打破了常规,让观众在一个“上帝视角”中完美的参与到了节目当中,明星

视频网站盘活用户资源 自产廉价可控内容

用户在土豆、优酷等网站上看视频节目的同时,自身也可能成为为视频网站提供内容的对象。土豆网、优酷网等正绞尽脑汁盘活用户资源,激发用户产生内容的动力,前者从用户中发掘民间电影制作人,后者更直接将用户包装成“牛人”去作秀。

腾讯视频立体内容矩阵亮相戛纳电视节 精品原创内容出海步伐加速

2017 年秋季戛纳电视节(MIPCOM)于 10 月 16 日拉开帷幕。继亮相 2017 年春季戛纳电视节后,腾讯视频此次再次参展,携精品自制剧、综艺、动漫、Live Music、纪录片等立体内容矩阵精彩亮相,富含中国元素的文化展示、原创综艺模式以及优质的制作水准,在全球语境下收获大量好评。戛纳电视节是法国戛纳电影节电视频道的官方活动,也是世界最大、最著名、最有影响力的视听与数字内容交易会,每年都会有来自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