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3-09 10:24

优雅100创始人陈腾华:做家纺B2C的凡客+Vjia

《优雅100创始人陈腾华:做家纺B2C的凡客+Vjia》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优雅100创始人陈腾华日前透露,优雅100定位为高端家纺B2C网站,即在做自有品牌家纺产品之外,同时还将销售第三方家纺品牌的产品,即做家纺行业凡客诚品加Vjia...

按照陈腾华的计划,优雅100用3年左右时间将销售规模做到10亿元以上,然后网站就能进入盈利通道,在这一过程中,优雅100要进行数轮融资,总金额至少要达到4000-5000万美元的规模...

首轮投资优雅100的IDG和DCM希望网站能在半年内花掉这笔资金,对此,陈腾华表示,优雅100具体的销售计划尚需等待一个拥有超过15年家纺经验的资深人士加盟后再给出,目前网站要做的就是入驻各个平台型电子商务网站,首先洽商入驻的即为老东家当当网,因为陈腾华在创办优雅100之前就是当当网主管市场营销的副总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