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2-16 12:57

施密特:无线支付将成为谷歌重要业务

《施密特:无线支付将成为谷歌重要业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华为首款弹出摄像头手机曝光,定位中端

​日前外媒 WinFuture 曝光了华为首款采用弹出式摄像头手机 P Smart Z 的产品图。

福瑞达美业与银座集团牵手成功,营销生态全面升级

4 月 26 日到 4 月 28 日,时值五一小长假到来之际,福瑞达美业与银座集团强强联合深入合作,济南、淄博二城联动,携手打造颐莲&银座护肤盛宴,赋能营销新生态!新零售时代 福瑞达美业一直在探索在新零售的大环境下,消费者的诉求点发生了变化,单靠商品、价格、服务吸引顾客已经非常困难了。为了能够更好地抓住风口,福瑞达美业作为品牌商,改变以往单纯入驻、等客上门的方式,首度与银座集团联合,推出“护肤盛宴”活动,主动连

遍地都是健身房,生意真的这么好做吗?| DT数说

健身房从上世纪末进入国内市场至今不过二十年,其间经历了北京奥运的催化,全球化健康生活理念的渗透,以及互联网资本的洗礼,现今已经十分火热。

今日头条再整改:暂停国际、图片频道、跟帖评论一个月

今日头条国际频道官方账号今日发布公告宣布整改。公告称,因国际频道、图片频道跟帖出现了违法不良信息问题,因此决定整改国际、图片频道, 1 个月内禁止评论。

骚男离婚净身出户仍然被骂 网友力挺:男人的七年就不是时间了?

4月22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了疑似骚男老婆的小号在微博上抱怨自己“被离婚”,因为骚男和七七一直是以模范夫妻著称,没想到突如其来的会宣布离婚,大家都很关心骚男离婚到底是不是真的,纷纷跑去询问骚男,在23日半夜1点,骚男微博回应了离婚,表示是事实,并且已经净身出户了。

社交应用越多越“没朋友”?

“下了一堆形形色色的社交应用,一开始新鲜,现在感觉越来越没意思了。”这,就是传说中的社交综合症吗?

纳斯达克前副主席David Weild出任55 Asset Network联席主席

4月20日(美国东部时间),纳斯达克前副主席、“小型IPO布道者”、“JOBS法案之父”David Weild在Reddit AMA栏目(Ask Me Anything)分享时指出,将把对初创企业的热情带到区块链行业,并担任55 Asset Network(以下简称“55”)联席主席。2019年2月14日,情人节,这一天,华尔街给萎靡的币圈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美国银行巨头摩根大通推出为企业间资金流动设计的摩根币(JPM Coin),被全球看作华尔街精英正式入局区块链的“独立宣?

马斯克:特斯拉下一代电动跑车充一次电可行驶超过 1000 公里

据外媒报道,近日,特斯拉 CEO 马斯在推特称,下一代电动跑车 Roadster 充一次电将可行驶「超过 1000 公里」。2017 年 11 月,马斯克宣布下一代电动跑车 Roadster 时称,该款全电动超级跑车充一次电的行驶里程为 620 英里,相当于充一次电行驶 1000 公里。

​个性腕表C位之选,MAZZUCATO双面反转腕表

前言:魔舵MAZZUCATO,破界设计——双面反转腕表品牌,于 2017 年在意大利推出。其开创设计作品RIM系列,一经面世便斩获了 2018 欧洲产品设计奖。魔舵MAZZUCATO,以“NEVER BOING”(绝不乏味)为设计理念,旨在用绝不乏味的设计,颠覆腕表在人们心中的固有形态,用富有创新理念的产品,彻底改变腕表市场。 4 月 10 日,魔舵MAZZUCATO进驻中国新闻发布会,在浙江杭州圆满举行。本次发布会由杭州润启元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天猫、寺库

法院要求CSW披露早期比特币持有情况,“中本聪之谜”能否就此解开?

4 月 28 日,Kleiman和Wright的高调诉讼持续升温,原告指控CSW(Craig Wright)在法庭上提交了伪造的证据。在最近对CSW驳回此案的动议做出回应之后,原告还提交了一份命令,要求CSW提供截至 2013 年 12 月 31 日的公开比特币地址。负责此案的佛罗里达州南区法院法官Bruce Reinhart已经在这项命令上签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