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2-10 17:08

土豆网合作Anisama 聆听日本动漫

《土豆网合作Anisama 聆听日本动漫》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作为本次活动的官方独家视频合作媒体,土豆网为该盛典设立的网上专区(http://www.tudou.com/home/anisama-onlyone),还将举办答题抢票的抽奖活动,参与网友有机会来到2月19日的上海大舞台盛典现场,零距离倾听诸多日本动漫顶级声优的现场献声...

实际上,无论是老牌的《龙珠》、《美少女战士》、《圣斗士星矢》、《网球王子》、《海贼王》们,抑或是新近的《游戏王5D‘s》、《蔷薇少女》,日本动漫作品在中国80、90的年轻一代中都拥有极高的人气,其中的主题曲和配音也是动漫迷们非常熟悉的部分...

据土豆网总编辑祖晨介绍,为配合本次盛典,土豆网动画频道在站内隆重推出AnisamainShanghai-OnlyOne(日本动漫音乐上海超级盛典)入场券抽奖活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赛迪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