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2-10 13:34

瑞信:新浪微博用户更加活跃价值更高

《瑞信:新浪微博用户更加活跃价值更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博:本次游戏动漫清理不再针对同性恋内容

【TechWeb报道】4月16日消息,新浪微博日前宣布将清理涉黄的、宣扬血腥暴力、同性恋题材的漫画及短视频内容,引发了网友的争议。今天,微博方面再次发布声明称,本次游戏动漫清理不再针对同性恋内容,而主要是清理涉黄,暴力血腥题材内容。

单条微博420万评论是怎么炼成的

4月20日,距#周一见#不到一个月,微博上单条微博的互动记录再次被刷新。@M鹿M发布的一条内容为“十年相依,终身红魔!”的微博被评论了420万次。既不是#周一见#这样轰动的明星八卦,也不是#马航飞机失联#这样的重大消息,只是一名球迷对自己钟爱球队表达的热爱,这样的结果让人吃惊。

环信助力新浪微博打造全媒体智能客服新体验

近日,新浪微博宣布和环信正式达成合作协议,环信客服产品作为唯一合作伙伴,将为微博数百万认证帐号提供以移动端为核心的全媒体智能SaaS客服产品,帮助其提高客服效率和多端客服接入的用户体验。相比传统客服软件,SaaS客服具有极简部署、按需付费、弹性扩容、低价高质等天然优势。

简单实用 新浪微博客户端升级初体验

新浪微博客户端4.3.0版近日正式发布。新版客户端最大的改变在于页面简化,个人主页上的标签数量减少了一半以上,微博内容被放在了最突出的位置;与此同时,微博客户端再添实用功能,长微博也首次可以在移动端直接发布,并以卡片形式出现在用户的信息流中。这些功能的改变究竟如何,让我们体验一下。

舆情,商情,更快更好就用微舆情

商场如战场,三国演义中诸葛亮的草船借箭,一举奠定了诸葛亮不可或缺的地位。说到夜观天象,推测未来,在古人看来是非常玄乎的事情,放在现在,其实诸葛亮运用的是多方面信息整理分析能力,从而推断出未来的预期走向。换而言之,在拥有足够多数据时,通过演绎、论证等逻辑方法对已有资料进行分析,会大大提高决策的正确率。在如今数据呈几何方式增长的环境下,每人每天都能接收到成千上万的信息。套用一句话:网上的信息很有用,但

新浪微博携手央视春晚“‘码’上有红包”

1月8日,新浪微博宣布成为中央电视台马年春晚二维码独家合作伙伴。央视网、新浪微博、淘宝、昌荣传媒将依托新浪微博2014#让红包飞#活动,联合发起央视春晚互动合作,在除夕当晚送出价值5亿的超级红包福利,让数亿网友与电视观众在辞旧迎新之际享受到更多的欢乐与实惠。

微博:本次游戏动漫清理不再针对同性恋内容

【TechWeb报道】4月16日消息,新浪微博日前宣布将清理涉黄的、宣扬血腥暴力、同性恋题材的漫画及短视频内容,引发了网友的争议。今天,微博方面再次发布声明称,本次游戏动漫清理不再针对同性恋内容,而主要是清理涉黄,暴力血腥题材内容。

央视-索福瑞新浪微博强强联手打造国内首个微博收视指数

央视-索福瑞媒介研究有限公司(CSM)与新浪微博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推出微博收视指数,为电视媒体从社会化传播的维度开展节目评估、营销传播提供标准化分析工具。

史上最感人微博:34个月1048条陪亡母聊天

这个怀念母亲的微博,她从2012年6月到现在,几乎没有一天停发过,浓浓的母女情戳中了无数网友的泪点。有网友感慨,每一篇微博都是催泪弹,谢谢你让更多人去更珍惜拥有妈妈的每一天。

新浪微博的形态进化和商业模式走向

很早就说新浪微博目前的产品形态无法承载庞大的盈利模式,可能向fb结构转型,现在已经被验证,那么为什么我这么说,以及新浪微博未来发展趋势会是怎样的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