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12-07 09:32

马云:时代属于坦荡乐观的一代

《马云:时代属于坦荡乐观的一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马云演讲稿:...

我也抱怨过,但是抱怨有什么用?我后来变成我是那个时代没有抱怨的人,我相信那个时代在我20岁的时候,这个时代不是我们的,我相信40岁以后这个时代是我们的,为了40岁这个时代,我从20岁开始积极寻找社会进步的东西,寻找未来寻找完善自己而不是埋怨别人,找借口谁都不去,我感谢大家今天晚上来交流,因为你们来意味着每个人关心未来,包括刚才90后的一个同学说,我不知道自己未来是什么?很正常,我跟你这个年龄的时候我也不知道,我30岁的时候也不知道,我创业做阿里巴巴开始的时候只是一个梦想,只是一个理想到今天为止我越来越清楚我要干嘛...

这个世界上我们可以批判,但是我讨厌那些几种,中国社会不能再这样那样,而你们一定会替我们找到未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优米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