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11-17 08:34

Facebook邮箱可直接打开附件内Office文档

《Facebook邮箱可直接打开附件内Office文档》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普信资产——源于社会,回报社会

企业的可持续运营源于社会,离开社会资源,企业的发展就成了无源之水、无本之木。因此,普信资产始终秉承“源于社会,回报社会”的宗旨,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将企业公民的理念延伸至扶贫、教育、环境保护、公共卫生、关爱弱势群体等众多领域,努力实现企业与社会的和谐发展,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让更多人感受到来自普信资产的温暖。在“温室族”、“月光族”、“啃老族”等问题频发的背景下,2018年,普信资产将企业公民理念延伸至财

FF宣布获得2.25亿美元债权及信托融资 Birch Lake领投

今日,FF宣布获得了一笔来自Birch Lake高达2. 25 亿美元的债权及信托融资。FF称,在这笔高达2. 25 亿美元的融资中,包含1. 5 亿美元的供应商信托,供应商信托计划将为FF的主要供应商提供更大的信心,并获得他们支持FF91 按计划生产的承诺。

阿里巴巴发布永久免费商用字体!由汉仪字库操刀设计!

2019 年4 月27 日,在阿里巴巴 UCAN 2019 设计大会上,阿里巴巴设计委员会对外发布了一款名为“阿里巴巴普惠体”的官方正文字体,这款字体将被广泛应用在阿里里巴巴建筑空间、硬件设备、各产品客户端等九大场景,全方面支持复杂且多样的使用环境,从品牌的维度把所有场景设计整合并凝聚。阿里巴巴普惠体中文设计由汉仪字库副总经理闻申生、著名字体设计人汉仪字库艺术总监朱志伟指导制作,汉仪字库主创设计师陶一泓主导设计,汉仪?

夏普辟谣:富士康全盘接手夏普电视消息失实 目前无任何业务出售计划

今天,夏普官微针对近日有关富士康欲全盘接手夏普电视的传闻做出回应,声明称该消息严重失实,夏普无任何业务出售或品牌的计划。

锤子科技 Smartisan OS 微博更新认证信息成为字节跳动旗下公司

日前,Smartisan OS 官方微博更新了企业认证信息,认证主体从原先的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转变为北京大眼星空科技有限公司。

AMD新款锐龙嵌入式R1000壮大其嵌入式产品阵营并赢得新设计和客户青睐

——AMD 锐龙嵌入式R1000 SoC为嵌入式行业带来全新性能标杆,每瓦性能较上代AMD R系列SoC 提升 3 倍 2019 年 4 月 16 日,在台湾嵌入式论坛上,AMD(纳斯达克:AMD))宣布进一步壮大其锐龙嵌入式产品家族,推出新款AMD锐龙嵌入式R1000 片上系统(SoC)。在锐龙嵌入式V1000 SoC大获成功的基础上,AMD锐龙嵌入式R1000 SoC为嵌入式客户带来双核四线程的高性能、无风扇低功耗的4K显示解决方案以及尖端的安全特性。AMD锐龙嵌入式R1000 片上

加推联合创始人栾天正式出任COO,打造全国toB渠道网络

栾天, 360 公司的营销主创人之一,曾用不到两年的时间,让 360 打赢了从 0 到占领全国市场的战役。 据了解,栾天在互联网营销领域拥有 20 年以上的经验,及丰富的渠道管理、客户网络营销的实战经验,熟悉搜索营销渠道建设和客户开发管理策略,对于渠道管理、搜索营销有着独道的见解与深入研究,是当今中国互联网搜索营销领域权威专家。在出席 360 副总裁之前,曾担任过百度营销总监职位。 对于互联网行业,尤其是企业服务领域,?

日本经济产业省批准利用区块链技术构建临床数据监测系统

最近,日本经济产业省批了一项使用区块链技术构建临床数据监测系统的示范计划,这是日本“监管沙箱系统推进”的第三个新技术未来计划。

任正非入选《时代》2019年全球百大最具影响力人物

本周三,美国《时代》杂志发布了 2019 年度全球 100 位最具影响力的人物榜单。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入选《时代》百大影响力人物业界泰斗类别。扎克伯格、巴菲特、张一鸣等大佬均上榜。

王者荣耀S15赛季法师哪个强?S15法师英雄推荐

王者荣耀S15赛季法师英雄哪个比较强,法师英雄上分推荐使用哪个呢,我们来一起看下法师英雄的上分推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