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11-15 14:31

CIC与新浪战略合作开启中国社会化商业全新篇章

《CIC与新浪战略合作开启中国社会化商业全新篇章》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分析资源合作营销方式

分析资源合作营销方式

杰拉网咖助力新浪打造“梦想音乐教室”点亮希望

还记得你的第一节音乐课吗?你,有过音乐梦吗?你可能会说谁没有上过音乐课,谁没有唱过歌……但就是对你们而言,平常的像空气和水一样的音乐课,对一些孩子而言却是奢求。这是德清县育秀民工子女小学仅有的一架旧钢琴,琴键早已破烂不堪,而据数据显示,目前浙江有超过580+所希望小学,其中有168所学校缺乏音乐器材,有些学校甚至连最简单的音乐教室器材都没有,目前浙江有公益组织已援建了20个音乐教室器材,但这还远远不够……新

舆情,商情,更快更好就用微舆情

商场如战场,三国演义中诸葛亮的草船借箭,一举奠定了诸葛亮不可或缺的地位。说到夜观天象,推测未来,在古人看来是非常玄乎的事情,放在现在,其实诸葛亮运用的是多方面信息整理分析能力,从而推断出未来的预期走向。换而言之,在拥有足够多数据时,通过演绎、论证等逻辑方法对已有资料进行分析,会大大提高决策的正确率。在如今数据呈几何方式增长的环境下,每人每天都能接收到成千上万的信息。套用一句话:网上的信息很有用,但

单条微博420万评论是怎么炼成的

4月20日,距#周一见#不到一个月,微博上单条微博的互动记录再次被刷新。@M鹿M发布的一条内容为“十年相依,终身红魔!”的微博被评论了420万次。既不是#周一见#这样轰动的明星八卦,也不是#马航飞机失联#这样的重大消息,只是一名球迷对自己钟爱球队表达的热爱,这样的结果让人吃惊。

新浪等获08年中国互联网公益企业奖

在今日于南京举办的2008中国互联网大会上,新浪等6家公司获得了中国互联网协会颁发的2008年度中国互联网公益企业大奖。

央视-索福瑞新浪微博强强联手打造国内首个微博收视指数

央视-索福瑞媒介研究有限公司(CSM)与新浪微博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推出微博收视指数,为电视媒体从社会化传播的维度开展节目评估、营销传播提供标准化分析工具。

新浪微博的形态进化和商业模式走向

很早就说新浪微博目前的产品形态无法承载庞大的盈利模式,可能向fb结构转型,现在已经被验证,那么为什么我这么说,以及新浪微博未来发展趋势会是怎样的呢?

微博零和游戏落幕,新浪该何去何从?

中国微博的这场零和游戏看上去已经结束,但这并不意味着微博行业的落幕。竞争的输赢已有定论,但发展的前路却仍待开拓,这一场独角戏接下来要看新浪微博如何演绎了。 近日...

环信助力新浪微博打造全媒体智能客服新体验

近日,新浪微博宣布和环信正式达成合作协议,环信客服产品作为唯一合作伙伴,将为微博数百万认证帐号提供以移动端为核心的全媒体智能SaaS客服产品,帮助其提高客服效率和多端客服接入的用户体验。相比传统客服软件,SaaS客服具有极简部署、按需付费、弹性扩容、低价高质等天然优势。

“魏璎珞”入职新浪担任娱乐星小编 引爆新浪新闻圈子热门话题

这个暑假,人狠话不多的魏姐、靠撒狗粮吸粉无数的“帝后CP”,大火的宫廷剧《延禧攻略》源源不断地为网友们提供着新鲜劲爆的话题和让人会心一笑的新梗。尽管已经大结局,仍然有很多沉迷剧情的网友在新浪新闻“圈子”中不断开脑洞:袁春望到底是谁的孩子?高贵妃与魏璎宁是什么关系?裕太妃究竟是怎么死的?尔晴的孩子是谁的?8 月 30 日,新浪新闻浪圈每日播报爆料称,“魏姐”吴谨言入职新浪,担任新浪娱乐“星小编”,这让众多苦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